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月11日6:00-9: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2-08-10 23:03:27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将于811 6:00-9:00进行(经典版+三国版)全区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811 6:00-9: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

 

【更新内容】

经典版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各种祝福功能后续将不再产出,当前已激活的祝福加成效果不受影响,祝福功能界面将在祝福全部过期后关闭。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对家族累充活动奖励进行调整,去除其中的头衔令奖励。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增加1000家族贡献度、情人节图鉴、园游木马-图鉴、1000锭绑银等道具的叠加上限。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优化角色界面大圣武器的位置。

【优化】修复宝宝改名后,有概率出现宝宝名字显示空白的问题。

【优化】为了提升大家的游戏体验,对国战卡顿进行优化,减少PK延迟。

【技能】全新变身技能天蓬下凡即将开放。

【活动】818限定特供三国风云卡包在限时限量上架!

活动时间:811日维护后-812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限时活动”上架三国风云卡包孙尚香、赵子龙、诸葛亮等珍稀卡牌来袭!使用后可提升大量属性及战力,限时限量切勿错过。

注:活动期间,每个角色限购3个。

BUG修复】解决部分玩家夫妻状态异常的问题,同时给异常夫妻双方补发至尊百年好合礼包*1、玫瑰花*999、四喜丸子*1

BUG修复】修正宝宝在雇佣丫鬟的情况下角色只获得75%属性加成的问题。

 

三国版

BUG修复】修复部分外套衣品无法升到10段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