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12日10:30加开三国版新区
2021-11-10 16:27:41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由于大量勇士涌入《征途手机版》的世界,为了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11月12日10:30加开三国版服务器。本次新服新增全民通行证福利,15星、传说卡牌、惊喜宝箱等好礼轻松获得!

 

 

【三国版新区】

 

QQ三国版95服

微信三国版95服

 

 

 

【三国版新区多重福利】

 

福利一:专属“绝版称号”,登录即领

福利时间:11月12日新区开启

福利内容:

在11月12日开启的新区中,所有勇士可免费领取一个永久专属名望称号“觉醒霸王”,绝版称号在专属新区可免费轻松获取,让每位勇士们与知己战友华丽的踏上征途路!

 

 

福利二:全民通行证 15星、传说卡牌、惊喜宝箱轻松获得

福利时间:11月12日新区开启

福利内容:

全民通行证,助力激情战场

“全民通行证”入驻新区,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解锁等级,15星装备、传说卡牌、惊喜宝箱等海量奖励轻松尽揽于怀中,助您马到成功,无往不利。

 

 

福利三:战神计划,无忧征途

福利时间:11月12日新区开启

福利内容:

“无忧征途,一元玩转”的理念所推出的战神计划,仅需一两金子即可激活战神计划,无忧玩转征途。战神专属图鉴—镇海魔狮激活就送!紫色元神礼包激活就送!十五星装备和高星套装等强力道具激活就送!无忧升级,尽情pk,体验三国版丰富的游戏内容。官方包养,助力战神养成,珍贵的十五星装备无需消耗大量升星石即可获得,快来感受一下成为战神的旅途吧!

 

 

福利四:打怪得绑金,小怪变财神

福利时间:11月12日新区开启

福利内容:

为了回馈广大勇士对征途的热爱,同时也为了帮助勇士们获得更多的资源参与三国争霸,特权新区特意同时开启“打怪掉绑金”福利活动,福利就散落在征途三国版所有怪物的身上,只要击杀怪物即有概率获得绑金。击杀怪物后每一个小怪都有可能化身成摇钱树,掉落出珍稀的绑金,小怪变“财神”给各位将军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