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0月22日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1-10-19 17:50:50

 

尊敬的玩家: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征途》手机版将于1022 6:00-11:00 进行(经典版+三国版)全区停服更新,灰度区将提前于1021 6:00-11:00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1022 1:00-12: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

 

【灰度停服时间】

1021 6:00-11:00

 

【灰度范围】

经典版:

安卓 QQ 1

安卓 微信 1区、4区、42

iOS QQ 1

iOS 微信 1

QQ 互通1区、新秩序

微信 互通1区、新秩序

 

 

【更新内容】

征途16周年庆典新增部分游戏功能及玩法,具体如下:

【经典版】

【新增】新增转生120-130级装备,世界等级达到290级及以上区服,可在随身包裹-锻造界面打造,达到转生装备对应等级可穿戴。

 

【新增】新增铸星功能,使用对应等级的星槽石解锁星槽,消耗升级宝石、无暇升级宝石、龙涎丹进行铸星操作,达到对应星套可获得套装属性加成。

 

【活动】1022日下午1-11524点,开启周年庆升星大赛活动,活动期间可使用无限升星宝石对武器框星级进行升星,根据星级获得对应的永久属性加成及徽章展示(更换武器依旧有效)。同时,根据无限升星达成的最高星级和时间进行排名,活动结束时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升星王限时称号。

温馨提示:无限升星宝石可通过日常活动、周年庆分享等途径获得。

 

【活动】10221-11524点,开启周年庆星尘榜,活动期间,消耗升级宝石、无暇升级宝石、龙涎丹、无限升星宝石可获得对应星尘值,达到一定个人进度可获得星享豪礼。同时,根据星尘值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可获得排名奖励。

 

【活动】10221-11524点,开启周年庆征途回忆录活动,其中包括分享回忆录、老玩家标识激活、周年庆套娃,通过活动可获得无限升星宝石。

 

【优化】1025-1126日电竞国战活动再次开放,新增铁血宝箱充能,周年庆国战奖励及结算奖励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