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金秋狂欢,经典版福利新区9.29火爆开启!
2021-09-28 11:14:41

 

92910:30《征途手机版》经典版互通新区“互通87服”浓情开启,新区多重福利活动为你送出15星装备、巅峰火麒麟、豆蔻年华高级外套、酷炫武器时装等稀有好礼,日常所需道具奖励也大幅提升,助你爽玩游戏。

同时,金秋狂欢活动花好月圆、天狗食月、兔妖BOSS等火热进行中,精致升级宝石、四等五等材料、月华丹、天空石、明镜石、衣品值、稀有图鉴兑换券、经典图鉴礼箱等海量道具福利等你来爽拿,开开心心度金秋。

 

【开区时间】

202192910:30

【开放区服】

互通87服(QQ、微信全互通)

 

金秋狂欢活动

【活动一、天狗食月】

活动时间:929-10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在王城随机召唤天狗BOSS,只有本家族玩家可攻击天狗BOSSBOSS随机颜色,被击杀掉落各种道具奖励, BOSS品质越高掉落的奖励也越好,家族所有成员均可拾取

另外,狂欢活动将增设BOSS奖池,与家族玩家共同组队击杀BOSS归属队伍的每人均可从奖池中抽取一份奖励,组队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更可抽取两次,有机会获得衣品值、天蚕丝、月华丹、天空石、明镜石、四等五等材料等奖励,每人每天可获取天狗归属奖励上限22次,获得广寒桂枝没有限制,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活动二、兔妖BOSS

活动时间:929-104

活动内容:

花好月圆,活动期间,家族BOSS升级为兔妖BOSS,增设BOSS奖池,可对兔妖BOSS进行喂养,喂养后BOSS品质提升,提升至紫色开启高级奖池,击败兔妖BOSS,参与的所有玩家会从奖池中抽取奖励,月华丹、天空石、安魂珠、明镜石、羽翼滴露、衣品值、名声值等奖励轻松获得。

 

 

【活动三、花好月圆】

活动时间:929-10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天狗食月”、“兔妖boss”可获得广寒桂枝,可解锁月圆奖励,达成各阶段小目标可获得天蚕丝、衣品值、补天碎片、经典图鉴礼箱等好礼!

198L金子解锁高级奖励更有稀有图鉴兑换券、安魂珠、中品名声值等丰厚大礼,同时,月圆等级达到8级、12级、16级、19级更有金子返还,最终可获得198L金子的返还。

 

 

新区六重福利活动

【福利一:登陆送好礼升级 大量日常奖励助力狂欢】

活动时间:929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929日专属新区

活动内容:

929日新服金秋狂欢,登陆送好礼奖励升级!除了原有的巅峰火麒麟坐骑+豆蔻年华高级外套,还有大量日常奖励,持续21天,每天登陆即可领取超值好礼!大量天空石、大量升星石兑换券、大量绑银四等材料包、经典绿色随宠礼包等日常奖励助力狂欢。

 

 

【福利二:登录即送“酷炫武器时装”】

活动时间:929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929日专属新区

活动内容:

929日开启的新区中,所有勇士可免费领取一把属于自己的神兵时装,登录新区选择最喜欢的职业配上酷炫的神兵时装,与知己战友共闯征途路。

 

 

【福利三:征途之证 15星、传说卡牌、传说图鉴轻松获得】

活动时间:929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929日专属新区

活动内容:

征途之证,助力激情战场

全新升级版“征途之证”入驻新区,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解锁等级,每个等级均可获得珍稀道具奖励,15星装备、传说卡牌礼箱、传说图鉴礼箱、14星升星灵珠轻松尽揽于怀中,助您马到成功,无往不利。

 

 

【福利四:月卡助力,每日领取海量道具】

活动时间:929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929日专属新区

活动内容:

929日开启的新区中,将会为各位将军提供助力礼包,助力礼包内包含免费的月卡将给所有将军提供安稳的保障,免费给各位将军开启额外的背包仓库。月卡的福利也会让各位勇士安心的渡过前期的成长,每日都有天香蜜露、押镖令、竹蜻蜓等日常消耗道具,更有月卡用户专属的标识,彰显勇士们的身份。

 

 

【福利五:家族狂欢,天天无限紫BOSS

活动时间:929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929日专属新区

活动内容:

开区后,所有勇士只要加入家族,每日开启家族BOSS活动即可获得紫色家族BOSS,每日击杀紫色BOSS都获得海量经验。再也不用为寻不到紫色BOSS家族而烦恼,再也不用为开区等级落后而追赶他人步伐。登录新区,每日紫色家族BOSS轻松助力,快喊上老战友们一起入驻狂欢新区一起嗨。

 

 

【福利六:女神降临,新区专属花榜,荣耀称号】

活动时间:929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929日专属新区

活动内容:

征战沙场的征途中不缺乏精国不让须眉的美女玩家,鲜花可以用来证明“谁才是征途中最受欢迎的宝贝”。谁能在所有美女如云的争斗中脱颖而出荣获“绝代佳人”“人气宝贝”的殊荣呢!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份感动如花瓣,绚丽生命的春夏秋冬。

 

 

《征途手机版》经典版互通新区“互通87服”,即将开启,现在就提前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兄弟姐妹,届时一起玩转新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