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月12日10:30三国版加开新服公告
2019-08-11 21:16:39

【三国版海量福利  带来新区勃勃生机!】

征途手游史上首个三国版本将在 8月12日10:30开启三国版新区:

 

【推荐】微信三国6服

【推荐】qq三国6服

 

 

征途三国版新区,8月8日上午10:00准时上线,玩家登录即可领取新服预约礼包,炫酷时装、珍稀精魄开启征途。战神计划,“一元玩转征途”的理念激活就送绝版称号、传说坐骑、珍稀道具,每十级都有好礼相赠,“走心”福利满满。清源村四处将遍布为升级奔忙的勇士,只为获得新区的等级优势,在侠客岛上一展身手!马场围猎活动,天天免费送坐骑图鉴!

 

【自由选国自由激情】

征途三国版为了满足各个勇士对于心怡国家的追求,采用的是自由选国的创角方式,玩家可以自由选取想要诞生的国家,对于选择推荐加入的国家创建角色的勇士还有额外的奖励可以领取,助力勇士更快成长,更快的踏上征途。为了平衡国力,三国版本采用了实时强弱国的机制给与所有的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体验,只为激情而战!回归最纯粹的征途,为所有热爱激情,愿意在多人热血pk中一展拳脚的征途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环境。所有战斗到忘我、原地到浴血的勇士都将在征途三国新区留下自己的全新足迹!

 

 

【万人集结整装待发】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宝剑锋从磨砺出,正如《征途手机版》三年打磨,给玩家磨出最锋利的剑去展示自我,用最贴身的剑鞘,给玩家以温暖的家园。在征途三国版中去除法宝等功能,给勇士更多自由探索这片美丽大陆的时间。山水再相逢,重燃激情,无限原地,征途手游三国版等你来战!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