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17日06:00-13: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1-11-15 23:43:01

 

尊敬的玩家: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征途》手机版将于1117 6:00-13:00 进行经典版+三国版)全区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1117 6:00-13: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

 

【灰度停服时间】

1116 6:00-11:00

【灰度范围】

经典版:

安卓 QQ 1

安卓 微信 1区、4区、42

iOS QQ 1

iOS 微信 1

QQ 互通1区、新秩序

微信 互通1区、新秩序

 

 

【更新内容】

经典版

【优化】火烧连营战力BUFF时间调整到每日高峰期(13:05-13:55)完成运镖才可获得;同时将营地可攻击时间与粮草运输同步,运输时段外无法攻击。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在队长召集界面增加取消按钮,玩家可选择取消前往。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每日羽翼滴露培养可加入后台助手。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优化部分道具(明镜石、秘文石等)的描述,增加可用于在征途传对应阶段消耗的说明。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在打造马匹界面对马铠材料的产出途径增加描述说明。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部分道具增加出售按钮。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对部分功能的红点提示进行优化。

【优化】更新后乾坤一掷活动入口移至限时活动处。

【优化】更新后金榜题名功能暂时关闭优化,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优化】将初级衣品值和高级衣品值的名称修改为初级绸缎和高级绸缎。

BUG修复通天之路、家族维护、祈愿宝珠兑换等界面奖励、说明字体出框的问题。

BUG修复部分道具描述错误的问题,家族复活阵取消显示可用地图:无尽之海;祝福石龙血石道具描述改为通过天空霸主、天界龙王获得。

BUG修复后台助手运行时,兽魂升级输入数字异常的问题。

BUG修复征途传页签仙饰与精魄顺序颠倒的问题。

BUG修复马匹补天碎片兑换界面显示的是补天碎片数量,不显示马匹补天碎片数量的问题。

BUG种植任务中杀十条毒蛇完成任务的描述改为杀五条毒蛇完成任务。

 

三国版

BUG修复全民理财日期显示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