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金秋狂欢福利 陪你爽快游戏!
2021-09-28 16:02:10

 

金秋狂欢《征途手机版》“天降鸿福、金秋十月丰收节”,两大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活动即将开启,为玩家送出稀有图鉴、稀有坐骑、稀有随宠、天空石、材料包等丰厚奖励,金秋十月,人人收获满满,开心过节日。

 

 

福利活动一、天降鸿福 在线送不停

活动时间:101-107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角色等级30级以上玩家只要保持在线即可领取鸿福豪礼,每分钟都有一定概率遇到天降金秋送礼,内含稀有图鉴、稀有坐骑、稀有随宠、天空石、材料包等大奖!

 

 

福利活动二、金秋十月丰收节

活动时间:105-1011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参与日常搬砖活动可获得各种糖果,家族成员之间还可互相赠送糖果,收集指定种类和数量的糖果即可兑换金秋礼物,紫随宠礼包、衣品值、经典图鉴、稀有图鉴等丰厚奖励,高等级区服还有飞升丹、无量石、翼魂珠等珍稀奖励。

 

《征途手机版》两大狂欢活动,让你轻松收获好礼,快与兄弟姐妹们一起感受福利带来的惊喜与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