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月7日10:30三国版加开新服公告
2020-07-06 11:55:07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由于大量勇士涌入《征途手机版》的世界,为了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7月7日10:30加开三国版服务器。


【三国版新区】

QQ三国版45服
微信三国版45服


【三国版新区多重福利】

福利一:专属“武器时装”,登录即领
福利时间:7月7日新区开启
福利区服:7月7日新区
福利内容:
在7月7日开启的新区中,所有勇士可免费领取一把属于自己的神兵时装,登录新区选择最喜欢的职业配上酷炫的神兵时装,在专属新区可免费轻松获取,让每位勇士们与知己战友华丽的踏上征途路!

 

 

特权福利二:战神计划,无忧征途
活动时间:已上线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无忧征途,一元玩转”的理念所推出的战神计划,仅需一两金子即可激活战神计划,无忧玩转征途。战神专属图鉴—镇海魔狮激活就送!紫色元神礼包激活就送!十五星装备和高星套装等强力道具激活就送!无忧升级,尽情pk,体验三国版丰富的游戏内容。官方包养,助力战神养成,珍贵的十五星装备无需消耗大量升星石即可获得,快来感受一下成为战神的旅途吧!

 


福利三:打怪得绑金,小怪变财神
福利时间:7月7日新区开启
福利区服:7月7日新区
活动内容:
为了回馈广大勇士对征途的热爱,同时也为了帮助勇士们获得更多的资源参与三国争霸,特权新区特意同时开启“打怪掉绑金”福利活动,福利就散落在征途三国版所有怪物的身上,只要击杀怪物即有概率获得绑金。击杀怪物后每一个小怪都有可能化身成摇钱树,掉落出珍稀的绑金,小怪变“财神”给各位将军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