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月20日10:30三国版加开新服公告
2019-12-19 18:43:05

亲爱的玩家: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由于大量勇士涌入《征途手机版》的世界,为了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12月20日10:30加开三国版服务器。

 

    QQ三国版24

    微信三国版24

 

征途三国版新区一开启及涌入了大量的勇士,造成服务器火爆异常,接连加开多组服务器!但依然抵不住勇士们似火的热情,特此加开两组互通服。三国版服务器语音系统全面升级!激情喊麦,热血乱战,助力战场上的默契配合!元神、铸魂系统全面开启,只等各位勇士一起来感受征途三国版的全新魅力!

 

 

 

【万人集结整装待发】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宝剑锋从磨砺出,正如《征途手机版》三年打磨,给玩家打磨出最锋利的剑去展示自我,用最贴身的剑鞘,给玩家以温暖的家园。在征途三国版中去除法宝等功能,给勇士更多自由探索这片美丽大陆的时间。山水再相逢,重燃激情,无限原地,征途手游三国版等你来战!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