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0月31日资料片专属新区开启
2019-10-30 16:45:56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庆2019年度资料片“全职业觉醒”开启,为了提供勇士们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 10月31日10:30加开资料片专属新区互通服。


     QQ 互通 36服

     微信互通 36服

 


【全新资料片,全职业觉醒】

        2019年《征途手机版》年度资料片“全职业觉醒”,战士、法师、弓手、召唤、仙术、刺客、龙骑,七大职业迎来觉醒重塑,每个职业的高级系将新增觉醒技能,觉醒技能为各职业高手日益习武精进,有所大成之后所觉醒的技能,强力的觉醒技能将成为各个职业特有的制胜手段,常常能达到一击制敌的不俗效果。同时所有职业迎来全新技能改版,环环相克,操作为王,给各位勇士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暗影之主”刺客职业荣耀重铸,刺客作为暗影之主擅长通过技巧引导他的拳刺攻击敌人,来打出强大的爆发伤害。刺客技能的隐身神出鬼没、位移能力、闪避能力则让他更容易的切入敌人远程输出,也更容易保命逃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且看刺客能焕发出怎样的光芒!

        资料片为所有玩家打造全职业的平衡及压制,在搜集海量数据之后,调整各个职业的增伤、减伤、攻击力加成等多种增益效果,力求达到各个职业之间的相互克制,让每一个职业都有用武之地。全职业觉醒和调整之后势必也会迎来职业的大洗牌,各位勇士更喜欢哪个职业呢?

        猛戳链接,领取资料片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专属新区人人幸运星 圣德福兽免费领】

        资料片专属新区,10月31日上午10:30准时上线,玩家登录即可领取人人幸运星大礼包,绝版称号、传说坐骑、珍稀道具,每十级都有好礼相赠,“走心”福利满满。清源村四处都是为升级奔忙的勇士,只为获得新区的等级优势,在侠客岛上一展身手!更有周年庆大签到活动,精美奖励让勇士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战令新区,极速成长激情加倍】

        全新征途战令将正式开启,同时开启专属战令新区,征途战令将以战令任务的形式开启,开启战令任务之后,每达成当日指定目标即可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战令任务随着时间逐渐解锁,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巨大惊喜,开启战令第一天即可获得整套8星装备及一件12星装备,更有15星装备、稀有图鉴、紫色随宠、紫色元神等奖励等你来拿!开启战令即可享受极速成长的乐趣,快人一步享受激情pk带来的乐趣!

 

 

 

        征途战令不仅仅是干巴巴的任务,更是给勇士们快速融入征途大陆的“宝典”。跟随战令的指引,可以体验与家族兄弟们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非凡征途人生,可以体验万军齐发,势如千钧的国战,还可以体验到快意恩仇,信马由缰的侠者豪情,怎能不让人心动?同时战令产出的专属升星道具——升星灵珠,可以提升升星成功率至100%,享受与幸运升星一样的“稳稳的幸福”。

 

【全职业觉醒 免费装备兑换】

        庆祝“全职业觉醒”资料片上线,全区全服开启免费装备兑换,绑金商店也将0.5折上架洗点礼包。勇士们可以任意兑换装备,体验全新职业技能带来的乐趣。

 

        兄弟集结《征途手机版》专属新区,激情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