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9月11日中秋新区开启,兄弟聚首再战征途
2019-09-10 13:42:40

【中秋新区开启,刮刮乐礼送不停!】

《征途手机版》中秋新区“QQ互通32微信互通32”,将在91110:30开启。各路高手招兵买马,各方兄弟集结,只等再次踏上征途大陆,重温燃情岁月!

 

 

 

随着《征途手机版》中秋新区一同开启的还有广受各位勇士喜爱的刮刮乐活动,全新的刮刮乐更新了奖池,只要运气到位,即使是顶级奖励巅峰坐骑图鉴也能“一中三”,当然这种天命的勇士自然不是阿彪能比的。除此之外还有天降月饼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上线,即有可能被天上掉下来的月饼砸中,体验一下这种幸福的“烦恼”呢!

 

【兄弟聚首,再战征途】

中秋佳节自古以来又称团圆节,月有阴晴圆缺,然而征途兄弟们的情谊却永远不会缺少,无论相隔万里,亦或是繁忙应酬,一声兄弟的呼唤总能让勇士们回到原来的战场,兄弟聚首的活动也围绕着这些感人的兄弟情谊展开。

 

 

 

活动时间:911起至1015

活动范围:中秋新区“互通32服”。

活动规则:在活动时间内,完成结拜并且达到2级兄弟等级的玩家,即可获得获得稀有兄弟坐骑图鉴“金兰猞猁”一只。达到3级兄弟等级的玩家将额外获得金兰时装礼包一个。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发放。

每日兄弟副本、搬砖刺探运镖等任务一起完成将获得大量兄弟经验,稀有珍贵的坐骑时装等待着勇士和兄弟们的齐心获取,快叫上兄弟好友们来中秋新区一起收获团聚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