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月29日推迟到15:00经典版加开新服公告
2019-08-27 18:24:18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大量勇士涌入《征途手机版》的世界,为了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 8月29日10:00加开互通服。推迟到下午15:00开放,新服大礼包将于三天后发放。

 

    QQ互通  31服

    微信互通  31服

 

 

开服狂欢,福利领不停,登录就送火麒麟!

 

 

【战令新区,极速成长激情加倍】

        8月15日全新征途战令将正式开启,同时开启专属战令新区,征途战令将以战令任务的形式开启,开启战令任务之后,每达成当日指定目标即可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战令任务随着时间逐渐解锁,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巨大惊喜,开启战令第一天即可获得整套8星装备及一件12星装备,更有15星装备、稀有图鉴、紫色随宠、紫色元神等奖励等你来拿!开启战令即可享受极速成长的乐趣,快人一步享受激情pk带来的乐趣!

 

 

 

【每日好礼爽赠不停,畅快升星叱咤风云】

        征途战令不仅仅是干巴巴的任务,更是给勇士们快速融入征途大陆的“宝典”。跟随战令的指引,可以体验与家族兄弟们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非凡征途人生,可以体验万军齐发,势如千钧的国战,还可以体验到快意恩仇,信马由缰的侠者豪情,怎能不让人心动?同时战令产出的专属升星道具——升星灵珠,可以提升升星成功率至100%,享受与幸运升星一样的“稳稳的幸福”。

 

 

江山佳人掌中握,浩瀚征途任君游。不求天下归一统,愿与诸君战九州。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