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缉拿山贼赢宝藏 极品道具领回家
2017-10-13 18:55:00

  秋风凌冽,却丝毫不减游戏的激情!这个十月,《征途》手机版秉承带给玩家全新抽奖方式,让大家有更多机会赢取极品道具的信念,特推出全新趣味抽奖活动——山贼通缉!趣味的玩法方式,简单的操作流程,丰厚的活动奖励,一切就在十月活动山贼通缉!


1507881026290002.jpg


  【消耗令牌缉山贼 宝藏排名日日更】


  活动推出后,玩家们可点击主界面活动按钮找到缉拿山贼界面,也可以点击道具“通缉令”上的“使用”即可弹出相应界面。每次缉拿山贼需要消耗相同数量的通缉令,地图中间位置有“缉拿1个山贼”、“缉拿100个山贼”和“缉拿1000个山贼”三个按钮,玩家只要背包中拥有同等数量的通缉令即可快速缉拿山贼!活动界面右下方显示当日开启宝藏数量排行榜,该榜日日更新,实时显示使用最多通缉令玩家信息,并且相应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取排行榜奖励一份!大量丰厚道具每天都有机会免费获得!


1507881184136005.jpg


  【奖池升级宝藏丰 一键领取安全得】


  缉拿山贼活动会根据累计缉拿数量的不同出现不同级别的奖池,低级奖池道具主要为魂魄石、经典坐骑图鉴等道具,高级奖池则有较大几率获得极品坐骑、补天石礼包等大量珍稀道具。累计抽奖奖励里还能拿到补天石和万圣节新时装!还在为无法获得高级坐骑、装备发愁吗?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实现华丽蜕变吧!通过缉拿山贼获得的道具不会立刻存入背包而是储藏在特定空间“我的宝藏”中,玩家只需进入该界面点击“一键领取”,即可快速安全的收回已获得的宝物!极品道具获得就是这么简单!


1507881381859515.jpg


  【累计缉拿得礼包 击杀山贼赢好礼】


  玩家累计使用一定数量的通缉令可在背景地图中激活对应的奖励礼包,开启礼包可以在获得缉拿奖励的同时得到一份额外奖励!该奖励直接存入背包,安全又高效!缉拿的山贼数量越多,玩家获得高级奖励的几率就会越大!除此之外,玩家击杀一定数量的山贼时可在中立区域召唤出山贼BOSS,玩家可前去击杀,获得对应奖池奖励,而无需消耗任何道具即有机会赢取海量珍稀道具,这样的活动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




  《征途》手机版十月活动“缉拿山贼”即将上线,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准备迎接这一福利活动的到来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