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喜闹元宵 三大活动抢先知
2017-02-08 09:54:14

正月十五闹元宵,合家欢聚庆团圆。春节过后,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元宵节了。《征途》手机版开启煮汤圆、猜灯谜、放烟花三大精彩活动,与全体玩家一起热热闹闹喜迎元宵佳节!

 

活动一:煮汤圆

元宵节,一定要吃上热乎乎的汤圆才算圆满。2月11日至2月17日,玩家通过参与国战、完成日常任务、登录领取等途径来收集材料,消耗不同的材料可以煮成不同种类的汤圆,从而开出各种珍稀道具。幸运的玩家还将获得精品汤圆或珍品汤圆,得到加倍的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体验下收集的乐趣,煮汤圆的兴奋,还有开出各种想要的道具的喜悦。只要每天登录、积极做任务,心仪的道具就会到你的背包中来。

汤圆种类:芝麻汤圆、花生汤圆、桂花汤圆

馅料种类:芝麻馅、花生馅、桂花馅

汤圆品质:普通汤圆(黄色)、精品汤圆(绿色)、珍品汤圆(紫色)

奖励:普通奖励100%、精品奖励200%、珍品奖励300%

 

活动二:猜灯谜

吃过香甜可口的汤圆,玩家就可以来开动脑筋,猜灯谜了!2月11日至2月17日每天12:00至24:00,猜灯谜活动五个关卡开启,关卡难度递增,奖励也是越来越丰厚。每一关允许答错题目的数量是有限的,错多了就无法继续闯关了哦!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足够机智与博学?就来看看自己能够闯过多少关吧!各种充满惊喜的大礼包正在向你招手。

猜灯谜奖励,活动期间每天可参与1次:

第1关:1锭绑银

第2关:四等精铁包*1、投保令*1

第3关:黄色押镖令*1、黄色培训令牌*1

第4关:升级宝石*30、换货金币*1

第5关:四级魂魄石包*1

 

活动三:放烟花

元宵佳节里,家族成员相聚,用放烟花的形式来共同祝愿新一年的美好生活。2月11日至2月17日每天12:00至23:00,家族族长在家族地图燃放元宵烟花,家族地图内的成员均可获得海量经验。烟花品质越高,经验越高!想要看到更加绚丽的烟花在自己的家族地图绽放?那就赶紧积累家族贡献,准备在活动期间购买更高品质的烟花吧!

 

《征途》手机版元宵节三大活动开启在即,全民煮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热闹之余还可以领取各种道具、礼包、经验。沸腾的快乐,温暖的情怀,恭祝所有玩家财源不断、福缘于手、美愿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