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粽叶飘香乐趣无限 “粽”情相约嗨战到底
2016-06-08 13:34:52

  粽香情浓乐端午,龙舟竞渡过佳节。《征途手机版》端午节狂欢即将开启,双重活动携海量游戏福利闪亮登场,助力每位征途勇士在端午节期间赚得盆满钵满。激情满满的国家对战、浓情四溢的家族活动交相辉映,还有游戏代言人孙红雷强势助阵发声,精彩不容错过!

 

  孙红雷带你打国战 十国乱斗一战到底

  要说在《征途手机版》最喜欢的特色玩法,那必然就是痛快刺激的国战了。在佳节中来几场酣畅淋漓的国战是极好的,更何况还有游戏代言人孙红雷强势入驻!

 

  6月9日至15日期间,周一、三、五、日晚间21:00-22:00,制霸国战,与你不见不散。每个国家在此期间进行系统随机匹配多国混战,不论防守还是进攻,都将是国家凝聚力的考验。国战结束时将刷新下一次国战对战信息(结束后的第二天0点刷新),方便玩家提早做应战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端午期间,每个国家的NPC“大将军王”都将替换为孙红雷带头大哥的形象,看到可爱的帅雷雷守卫敌国的寸土寸金,可别不舍得打哦!

 

  家族齐心制作粽子 千里飘香分享喜悦

  端午佳节,怎么能少了粽子呢?《征途手机版》邀请所有温情暖暖的家族成员携手制作粽子,分享喜悦!6月9日至15日活动期间,王城新增NPC制粽大师,家族族长或者副族长可以在每日晚间20:00-20:30在此NPC处接取并选择制作某种粽子任务,接取后,全家族玩家将一同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将获得不同品质的粽子,如果你想吃到甜美的粽子,就赶快发动全族成员来参加《征途手机版》端午节活动吧!

 

  端午佳节,“粽”情相约,给力活动燃爆节日气氛,叫上兄弟一起参与,分享惊喜更分享快乐。谁说漫漫征途路只有厮杀,浓浓的人情味让这个端午节更加温馨,《征途手机版》祝各位勇士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