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欢乐六一 疯狂搬砖周火热来袭
2016-05-28 01:09:15

  六月缤纷,精彩乐不停!童年回忆,一朝圆梦。5月29日征途手机版带来强劲内容,敬请期待!

  即将带来以下精彩内容:
  1.六一玩具周活动、家族新功能、高级技能特效等
  2.日常玩法优化、新手成长优化、仇人优化


  一、疯狂搬砖周 玩具总动员

  1.玩具周活动
  6月1日-6月7日期间,每天上线即可领取各类玩具。参与搬砖可收集各类玩具实现孩子们的心愿即可兑换珍贵材料和专属称号!与家族的其他玩家进行交换各类玩具可更快达成孩子的心愿!
  点击打开“玩具周”活动按钮,即可打开玩具周活动。收集15个不同小孩需要的不同玩具,满足小孩的愿望,即可领取丰厚经验奖励。每达成3、6、9、12、15个小孩的愿望,可额外获得神秘奖励,更有稀有称号等你来拿!
  注:小孩需要的玩具可赠送给本家族的其他玩家。

  2.王城运镖
  6月1日当天运镖期间,镖车处于无敌状态,不再担心被劫镖,自由自在享受高额经验!
  镖车还带有气球特效哦~

  二、家族新功能

  1.增加家族活跃度

  家族活跃度是衡量一个家族是否活跃的重要标准,根据家族当天登录人数和家族人数综合评定家族的活跃情况。

  1)活跃度显示:
  家族列表、家族信息界面增加活跃度显示,以供未加入家族的玩家作参考,活跃度越高的家族越稳定。

  2)新增强制解散家族功能
  活跃度低于20点,活跃度用红色文字标注,并增加解散家族风险提示,每天向所有成员发送邮件,提示在线族员召集族员上线。当活跃度低于20点持续72小时后,则第四天0:00自动解散该家族,并向所有成员发放邮件。

 

  2.新增家族战绩
  家族战绩体现家族实力的情况,家族战战绩显示在“加入家族”界面右侧,提供的信息有参与的家族战总场次胜场率胜败场次显示。

 

  3.新增取代族长功能
  家族族长3天不上线,家族信息界面会出现“取代族长”按钮,所有族员会收到邮件提示,点击按钮并花费3锭银子则可以成为族长,原族长降为族员。(若家族族长在被取代前再次上线,则重新开始计时


  三、仇人系统优化

  1.增加结仇原因记录。
  2.一键寻仇寻路优化,更容易找到仇人,不再会与他擦肩而过。
  3.打开大地图,仇人的位置会即时刷新。
  4.当盗宝贼被抢时,会弹出是否加仇人的提示。


  四、新增一键换装

  1.为了添加更多的战斗策略性,在主界面和角色界面增加“一键换装”按钮(下图中红框位置)。

  2.点击“一键换装”按钮(下图中红框位置),可在角色界面进行装备置换,更加方便更换职业。

  3.该功能在角色到达50级以后开启


  五、日常活动优化

  1.种植养殖
  种植养殖任务只需要接取任务和交付任务,打怪、喂马、种树等全程设为自动完成,减少繁琐操作。

  2.BOSS列表推送
  BOSS列表不再推送与角色等级差大于10级的boss,并去除山大王推送。

  3.培训令牌
  1)培训由日常改为周常,由一天可完成5次变为一周可完成35次,每周一的0:00重置任务次数。


  2)增加自动使用培训令牌功能,可自动勾选想使用的培训令牌,并从背包中已有的品质由高到低自动使用,如均不符合引导至拍卖行购买。


  六、国战预告界面换新

  1.国战预告界面
  1)点击主界面国战提示按钮即可打开国战预告界面,增加进攻国和防守国杀敌排名前6的玩家信息及杀敌数显示。


  2)主界面增加国战信息界面,可实时查看当前国战目标的状态及本国击杀排名前三的连斩数据展示。

  2.国战结算界面
  国战结束后,可在结算界面查看攻守国击杀数排名前6的玩家信息,该数据保留至当天24:00。


  七、新手任务优化

  1.减少杀怪数量或下调怪物能力,提升主线任务完成效率。
  2.去掉15级加入家族引导提示
  3.40级以下玩家刺探受到buff保护。
  4.基础系技能增加“推荐学习等级”
  5.技能名字增加提示文字“该技能推荐升级至x级”


  八、功勋官职显示优化

  增加今日获得功勋和月底结算奖励显示


  九、新增高级技能特效

  新增5职业所有高级系77级技能特效


  十、其他优化

  1.古墓不能使用家族令、帮主令、国王令、组队召集,使用相关道具弹出“当前地图不能发起召集”提示
  2.调整易经宝珠的道具描述。
  3.修复镶嵌了魂魄石的装备替换继承后,魂魄石的孔位排序错乱问题
  4.打开大地图有几率卡死问题
  5.修复家族战力排序的问题
  6.修复当邮件已满且已读状态,再来新的任意邮件,主界面都没有邮件图标提示问题
  7.修复装备镶嵌成就中已镶嵌魂魄石没有全达到所需等级会显示成已达成的问题
  8.修复个人功勋排行榜超过400000功勋称号不显示问题


  十一、精彩预告

  后续版本会增加家族商店,可用家族贡献度购买所有本职业的技能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