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累积分提排名夺豪礼 征途独有自行车等你来拿
2017-09-26 10:30:00

  《征途》手机版于9月26日推出限定活动,该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游戏奖励丰厚,平常只有土豪玩家才能获得的道具,现在只需积攒积分便能轻松获得稀有大礼!如此良心活动堪称平民玩家的福利!想知道具体的活动细节吗?那就赶紧来看一下吧!


  【打怪刷分累计分数 日常任务提高排名】


  自9月26日起,《征途》手机版玩家每天参与日常任务都有一定几率获得不等的积分数量,全服玩家共同参与一起排名。等到活动结束日期来临时系统会按照全服排行榜排名自动给相应名次的玩家分发奖励。本次活动拼的不是财力而是活跃度,只要你积极努力的去玩游戏,相信排行榜上就会出现你的名字!


  【游戏道具大量放送 限定实物惊喜相赠】


  本次活动不仅参与门槛低,活动奖励也可谓空前诱人!活动结束后,系统将按照全服排名对排行榜排名靠前的玩家发放对应奖励。据可靠消息称,排行榜靠前的玩家可获得穆王龙驹、七级魂魄石等大量极品游戏奖励,这些原本只有土豪才能得到的道具现在人人都有机会获得,极品奖励获得就是这么轻松!如此丰厚的奖励,如此简单的参与方式,你是否心动了呢?


  【排名第一独享大奖 限定单车见证荣耀】


  当活动结束时,排行总榜第一名、第二名的两位玩家会获得征途版自行车各一辆。此单车为《征途》手机版游戏限定单车,不仅外观霸气华丽,而且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是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大奖!限定自行车不仅是对游戏玩家能力的认可,更是游戏外见证玩家荣耀的无上证明!如此与众不同的实物大奖是否打动你了呢?心动了就赶紧准备行动吧!


1506393125485453.jpg




  《征途》手机版9月26日限定活动即将到来,你是否准备好了呢?一起来冲击全服务器总榜排名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