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累积登录领好礼 绿色宠物人人得
2017-08-08 11:00:00

  立秋时节,酷暑中开始有一丝凉意。《征途》手机版登录送宠物活动全新开启,给玩家带来惊喜!玩家只要在8月10日~8月17日期间连续登录就会获得宠物随机包,第7天必得绿色宠物。还在等什么,获得心仪随宠的机会来了!

1502161084103744.jpg


  【连续登录得礼包 7天绿色宠物人人有】

  玩家登录游戏达到相应的累计天数即可领取丰厚奖励。签到的第3天和第7天都可以获得1个礼包,第7天必得绿色宠物。还没有第一只绿色宠物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战力从此刻瞬间飙升,对战将更加给力。

1502161249134777.jpg


  【日常活动得碎片 合成宠物随机包】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日常活动或击杀绿紫色BOSS均能够获得礼包碎片,玩家用10个碎片即可合成一个黄蓝宠物随机包。多多的击杀BOSS,多参与日常活动,你就会比别人更快一步收集到更多的宠物!解锁更多图鉴,提高更多战力。只要勤奋,你就可以跻身强者!

1502161282849256.jpg


  【宠物随机包任性开 黄蓝宠物随机得】

  累积登录与参与活动获得的宠物随机包,玩家打开后可以随机获得蓝色或黄色宠物一只。活动时间里,尽可能多的获得宠物随机包,玩家就可以每天享受开启礼包那一刻的刺激感受了!到底是蓝还是黄?到底是新的图鉴还是已有的碎片?每一次的开启都伴随着玩家的无限期待,惊喜不断,意外不停!



  《征途手机版》2.0版本累积登录领宠物活动火热进行中,一个轻轻松松就会获得随宠的机会正摆在各位玩家面前,赶快来登录游戏并参加活动来获得一只“小跟班”随宠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