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七夕巨献:“生儿育女”资料片8月4日开启!
2022-07-27 17:52:28

《征途手机版》已经陪伴大家走过六个年头,这个在虚拟的武侠世界,我们结交兄弟,一起纵横沙场、出生入死;我们相逢知心人,与TA携手比翼双飞,共结连理,成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爱侣。在这个快意恩仇的江湖中,我们成就着个人的英雄梦想,唯独有一点点缺憾,那就是还缺一个“爱的结晶”!

8月七夕重磅资料片来袭,期盼6年,生儿育女系统终于来了!本次资料片将上线:生儿育女、全新结婚玩法、2V2绝代双骄、全新七色花榜、日常活动奖励调优、资料片福利活动,让你在鲜花飘飞的浪漫氛围中,体验爱情的甜蜜;生儿育女的育儿欢乐,上阵父子兵的PK乐趣;2V2战斗的沸腾激情,争夺好礼与荣耀!

 

生儿育女强势来袭,与娃娃一起上战场

“生儿育女”是本次资料片的主打内容之一,也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新内容,六年的游戏之旅,终于将在这一刻圆大家“生儿育女”梦了。面对即将上线的“生儿育女”系统,大家一定是激动且兴奋的,但小孩的作用究竟是怎样的呢?

小孩除了可以给家长提供属性加成,长大后的孩子还能跟随家长,每个小孩都是独立的个体,穿不同的时装,取个性化的名字,拥有差异化的“性格”,不同培养途径会让小孩拥有不同的属性,总之,爱的结晶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细心呵护。

 

全新结婚系统,梦中婚礼甜蜜约定

配合生儿育女,《征途手机版》倾情打造的情人节浪漫大礼-全新结婚系统,与以往的结婚系统相比,更加隆重更加有诚意,将带给大家更丰富的结婚体验,给我们的情侣一个更加难忘的婚礼过程。

如果你还是单身,从七夕起,就来《征途手机版》找到另外一半,与她(他)携手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吧,体验新婚的甜蜜与幸福!

 

2V2绝代双骄开启 七夕火爆激战

2022年七夕大型竞技PK大赛-绝代双骄火爆开启,双人协作,分庭抗礼!2V2经典组队模式,4组队伍同台竞技,将更加考验PK的技巧与默契。

本次绝代双骄根据等级段划分战区,各个战区排名前10的玩家将获得冠军奖励:绝代双骄头像卡、绝代双骄冠军外套、绝代双骄飞翼时装、绑金、冠军荣耀币;同时个人积分提升到指定段位也可获得段位进阶礼包。

 

七夕情人节专属 全新七色花榜浪漫开启

在浪漫七夕,《征途手机版》将推出全新七色花榜活动,全新浪漫唯美七色花特效,万众瞩目,奖励升级,除了本区专属花榜奖励,更有全区花榜奖励,花榜特制花卡及花卡冠名权、一生所爱专属头像卡、花榜特效等诱人奖励。男玩家可以送心爱的女孩七色花,美丽七色花雨将点缀七夕浪漫氛围,在游戏中感受甜蜜与浪漫。

 

本次资料片,我们还根据玩家意见,对通行证奖励进行改版升级,日常任务龙舟、比武岛、BOSS奖励等奖励进行调整;同时限时开启夏日激情摆摊、家族聚宝盆、幸运星、BOSS积分翻倍、情缘仙种等七夕福利活动,收获满满!

 

《征途手机版》七夕重磅资料片“生儿育女”,多重浪漫玩法和心动福利,快叫上你的心上人与小伙伴,携手同赴七夕版本的浪漫之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