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六周年庆 重装4.0回归送战力
2022-05-31 17:43:52

《征途手机版》六周年庆典61日火爆开启,为了回馈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重装4.0进阶版震撼上线,人人免费得全套强力装备,可获得大幅度战力提升!

重装回归,全等级段都将可以获得专属重装主题顶级外套“黑暗血魂”、绿色外套“落英缤纷”、超级扭蛋·传说图鉴、仙兽兑换券、背包升级券等。高等级段更可获得15星套、全套神兽兽魂装备、女娲石套装、淬魂套装等稀有奖励!召回助力、老战友一起爽领重聚礼包,快来体验六周年盛典激情与欢乐,全民重装上阵,成战神!

温馨提示:灰度区610点开启,全区61日更新后开启。

 

origin_img_v2_feb2abf4-5b27-469e-882e-6823f24e9c8g

 

【重装上阵 再战征途】

光阴流转,时光飞逝。那些年,陪你一起刷boss的兄弟,一起偷砖的兄弟,一起出国做强盗却被痛打的兄弟,他们,还在吗?为了给所有热爱征途的勇士和暂时离开的战友一个全新的征途,适逢六周年庆,重装4.0进阶版正式上线!所有勇士在61日起登录游戏,都能免费获取一套强力装备,可获得大幅度战力提升!最“走心”的福利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勇士都成为英雄!

 

【多重奖励 战力飙升】

与之前的重装玩法相比,本次重装回归,持续时间更久,奖励额度更高,更有全新进阶能力直升全等级段都将可以获得专属重装主题紫色外套“黑暗血魂”、绿色外套“落英缤纷”、 超级扭蛋·传说图鉴、仙兽兑换券等。最高等级段更可获得双15星套、全套神兽兽魂装备、女娲石套装、淬魂套装等稀有奖励!同时,还将扩增背包格子道具,不怕奖励没处放!

活动期间,每完成一件战令任务即可获得两件装备的永久使用权。免费获取的顶级装备只需要完成一些普通的日常任务,就能转化为自身强大战力的提升,何乐而不为呢?战令任务的难易度不等,简单的任务单个勇士即可完成,但复杂的战令任务则需要勇士们齐心协力一起完成,在全新的战神大陆上携手战友,解锁战令,一起驰骋吧!

origin_img_v2_bea404ad-8b77-4ba3-b15c-90a07fa20e0g

 

【召回兄弟同领礼包】

重装上阵不限回归的勇士,还是一直在征途大陆征战的勇士,只要需要,都可以呼唤曾经最信任的战友,最真挚的伙伴,回归这片曾经洒下汗水、流过眼泪、真心开怀大笑的大陆。快叫上你的老朋友、老战友一起来领取重聚礼包吧,海量珍稀奖励在向你招手!

 

《征途手机版》六周年庆典开启,等待你与老战友们收获丰厚福利,一起重装上阵,厮杀战场,感受无以伦比的沸腾激情,现在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