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六周年庆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即将火热引爆!
2022-05-12 10:42:26

《征途手机版》六周年庆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即将火热引爆!

《征途手机版》六周年庆典将于5月底火爆开启,全民无差别赛事、全新夫妻玩法、家族聚宝盆、全民福利、专属新区等轮番轰炸来袭,兄弟齐聚点燃战火,共享周年庆狂欢盛宴!

六周年庆之际,《征途手机版》将首次推出以玩家为本的真公平赛事——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无论大号还是小号在赛场都处于同一起跑线,通过努力浴血奋战做真英雄,还有大量霸业币免费可得。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等你跃上擂台公平竞技,闪耀征途!

温馨提示: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体验无差别赛事的玩法,512日更新后,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开启测试,512日起可进入战斗区服做号练号并组团,515日开启比赛测试,528日测试结束,测试结束后将清档,清除所有装备、积分排名数据。

正式比赛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一、准备期:

51212点,将军们即可开启全新“做号之旅”,通过全民争霸赛图标点击踏上征途即可前往专属战斗区服为其创建角色,在进入战斗服时只保留当前自身角色性别、姓名、头像,大家使用霸业币来强化战斗服的角色。

全区共划分成四大战斗服,汇聚了从最老区服到最新区服的所有玩家,大家初始属性战力均相同,可以通过学习职业技能、装备来提升自己。

注:

1、第一次进去战斗区服可通过邮件获得霸业币,每日在本区完成对应目标后进入战斗区服可通过邮件获得霸业币。

争霸

2、战斗区服的角色和原区服的角色互不影响。

3、战斗服中开放边境、凤凰城、东郊三个地图可以进行玩家对抗,在这三个地图之外默认为特殊和平模式,玩家可以约上好友或者对手在做号之余验证实力。

 

二、争霸赛测试

在准备期玩家可自行组建战团,战团最多8位玩家,常规赛开启后将无法踢出队友。

1、常规赛

◆◆◆常规赛为积分赛制,每个比赛日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戮力同战(5V5)、绝代双骄(2V2)、巅峰对决(1V1),由团长在每个比赛日报名截止前安排各个阵容上场选手,并报名参赛

IMG_256

◆◆◆常规赛每个战斗区单独排名,总计五大段位,每次段位提升都会为战团内所有角色绑定的原区服角色发放段位晋升奖励

◆◆◆测试期间常规赛每个战区前8将参加决赛

2、淘汰赛

◆◆◆测试期间总计32来自四个战斗区的队伍,将进入决赛来进行最后的对决。IMG_257

◆◆◆决赛采取8V8赛制,每个比赛日1925分召集参赛选手前往战斗区准备战斗,19:30分召集进入比赛地图,32分正式开始比赛,比赛总计18分钟夺旗赛制,18分内有一方优先夺旗三次获胜,否则时间结束后优势方获胜。测试期间,根据最后的排名可获得紫外套、绑金等奖励。

 

《征途手机版》六周年庆典,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即将震撼开启,快来与兄弟姐妹组建战团一起激情厮杀,争夺更高成就与荣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