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10.22周年庆典多重活动迎接英雄到来!
2021-10-21 17:35:46

 

征途全系16周年庆典1022日火爆开启,《征途手机版》推出周年庆升星大赛、周年庆星尘榜、周年庆回忆录、电竞国战等多重活动,大量福利+激情大战等你来畅爽体验。升星王限时称号、怀旧绘卷礼包、马匹安魂珠、初级龙纹壁、神器符、神兵原石自选礼盒、无限升星宝石等你来争夺。万众瞩目的电竞国战将席卷全服,超级荣耀与丰厚奖励赠英雄!

 

活动一、周年庆升星大赛
活动范围:角色等级达到65

活动时间:102213-1152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可使用无限升星宝石对武器框星级进行升星,根据星级获得对应的永久属性加成及徽章展示(更换武器依旧有效)。同时,根据无限升星达成的最高星级和时间进行排名,活动结束时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升星王限时称号

温馨提示:无限升星宝石可通过日常活动、周年庆分享等途径获得。

 

活动二、周年庆星尘榜
活动范围:世界等级70级及以上

活动时间:102213-1152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消耗升级宝石、无暇升级宝石、龙涎丹、无限升星宝石可获得对应星尘值,达到一定个人进度可获得星享豪礼,其中包含怀旧绘卷礼包、大量无限升星石宝石、马匹安魂珠、初级龙纹壁、神器符、神兵原石自选礼盒。同时,根据星尘值进行排名,活动结束还可获得排名奖励。

 

活动三、周年庆回忆录

活动范围:角色等级达到70

活动时间:102213-1152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开启周年庆征途回忆录活动,其中包括分享回忆录、老玩家标识激活、周年庆套娃,通过活动可获得无限升星宝石。

分享回忆录可获得无限升星宝石,激活老玩家更可获得老玩家专属标识,聊天频道可见,同时,邀请激活老玩家标识的玩家参加套娃小游戏也可获得无限升星宝石。

 

活动四、电竞国战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时间:1025-1126

活动内容:

万众瞩目的电竞国战1025日即将席卷全服,战火重燃!在原有奖励基础上新增铁血宝箱充能,周年庆国战奖励及结算奖励全面提升!

玩家击杀敌军或者攻击NPC可以为宝箱充能,充能满之后的宝箱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宝箱可随即开出真·巅峰图鉴兑换券,真·稀有图鉴兑换券、仙兽兑换券等各种稀有奖励。

在赛季结束之时进行结算,排名前三的国家,全体国民将获得闪耀全场的全新紫色外套-碧万顷,纪念属于大家的荣耀。另外,本次电竞国战结算的奖励也全部加码,附带十几个周年庆专属的铁血宝箱,周年庆专属铁血宝箱可以自选奖励。

 

《征途手机版》10.22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开启,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感受周年庆狂欢,在沙场上当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