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夏日激战第三波火爆来袭 火烧连营+绝代双骄大战起!
2021-08-12 14:19:05

 

812日,夏日激战版本终极大战到来。

火烧连营,新的战场硝烟再燃,举国同力上阵厮杀,浴血奋战勇夺战力buff,收获属于自己国家的荣耀!

绝代双骄,星光璀璨的PK擂台,四组队伍同台竞技,牵着他或她,秀出风采,在这个舞台,唯有天骄才能绝代!

 

火烧连营战

活动时间:13:05-23:00

为了增加战斗激情,减少无聊枯燥的游戏体验,后续优化为午间时段13:05-14:55、晚间时段20:00-22:30

参与条件:世界等级75

玩法1介绍:粮草运输

每日运送粮草到西郊营地可获得经验奖励,1305-13:55期间运送成功可获得额外的高额经验与道具内含苍溟石奖励,运送成功可获得战力加持,最高可获得7层固定战力buff,战力buff和盟区的综合战力有关。

粮草车可投保可换车,类似运镖,也可以被敌国及跨服敌国攻击,被击毁后将无法获得buff属性,获得的经验和道具随之减少。

 

玩法2介绍:西郊掠夺

各国有对应西郊营地,每日重生刷新,若当日粮草物资数量达标,国家所有玩家获得4层战力buff,可与粮草运输buff叠加。

西郊营地所受伤害为固定伤害,守方可前往水源处打水浇灭火势来使西郊营地回血,西郊营地本身也会缓慢回血。

西郊营地若被敌国击毁,本国西郊营地的4层战力buff全部失效!每次被击毁第二日重生时本国营地处于戒备状态血量增加。

 

2V2绝代双骄

活动时间:19:00-20:00813日起隔日开启)

参与条件:世界等级100级以上

玩法介绍:

2人成队,依照当前段位匹配实力相近的4组队伍进入专属地图,划分4个阵营混战。每位玩家拥有5条命数(复活庇佑不生效),命数用完进入观战状态。根据各队伍2人全部阵亡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并发放积分,个人积分提升到指定段位可获得荣耀币、稀有材料飞翼时装等豪礼。最终1-10名更可获得冠军外套“绝代双骄”、冠军坐骑“独角麒麟”、绝代双骄段位可获得专属名望“绝代双骄”等超级大奖!

 

此外,家族基金将于817号正式上线,祝各位将军度过一个畅爽的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