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名人堂S3赛季12月24日荣耀开启!
2020-12-23 10:26:47

      《征途手机版》顶级赛事——名人堂S3赛季将于12月24日荣耀开启,玩家可与兄弟姐妹们组队站在星光擂台上,与其他队伍一较高下,体验激情厮杀的竞技魅力!入围赛段位奖励全面提升,决赛更有金雕像、专属名人头像框、专属坐骑外套以及征途手机版首个“披风”等荣耀奖励任你来争夺!看谁能载入征途名人堂史册,名人堂S3赛季等你热血来战!

 

 

  

 

       名人堂S3赛季活动时间为:12月24日至1月31日。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3V3的形式来组队参赛,每隔1天可参与入围赛,每个等级段在入围赛结束时的前20名可进入决赛。并且可获得入围赛专属顶级坐骑、外套、比赛定制飞翼时装!

       本次入围赛段位奖励全面提升,不仅单个奖励的数量大幅提升,还加入大量衣品值、名声值奖励,更有高等级玩家需要的星魂石奖励。通过比赛,玩家人人可收获更多、更豪华的奖励,轻松提升战力。

       此外入围赛每个等级段最终的前50名玩家还可以获得荣耀性的排名奖励。

1、前10名的玩家更可以获得凛冬将至外套包*1、潜力战宠-素心玉女*1、寒霜飞翼时装*1、冠军荣誉币*150、王者斯巴达外套*1,幼灵仙角随宠*1、50锭绑金奖励。冠军荣誉币还能兑换王者专属坐骑-雪域仙主。

2、11-25名的玩家可获得荣誉币*130、幼灵仙角随宠*1、王者斯巴达外套*1、30锭绑金奖励。

3、26-50名的玩家可获得荣誉币*80、20锭绑金。

 

      《征途手机版》名人堂S3赛季12月24日火爆开启,现在就将这个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届时与兄弟姐妹一起组队参加,一举成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