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23日“潜龙入海”资料片闪耀登场 全民日常能力飞跃
2020-11-18 12:15:49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11月23日,全新版本“潜龙入海”系列活动震撼来袭,日常活动全面改版升级,中小号玩家崛起之日到来!

此次版本旨在全面更新日常活动奖励,勇士们将从刺探、运镖等各项日常活动中取得更多高价值材料和道具,积极参与日常活动将变得更有价值,转化为实打实的战力。

 

 

 

 

四大活跃庆典助您完成华丽转身,跻身大佬

一、周六狂欢双倍领:每周六庆典日,日常活动道具奖励双倍,更有神秘庆典礼包相赠

二、家族减负轻松做:取消固定家族目标,欧皇礼包轻松领,活跃即领传说图鉴

三、日常奖励旧换新:终极活跃礼登场,一分活跃,一分收获

四、神龙现世聚龙鳞:神龙现世活动开启,专属图鉴及海量珍稀材料活跃即领

 

【一重惊喜·周六狂欢双倍领】

活动时间:11月23日起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本次版本更新后,诸位勇士参与每周六的日常活动(运镖、刺探、搬砖、祭坛守卫战),必得双倍道具奖励,答题、种植、维护、四大疑案活动必得神秘狂欢礼包,内含大量高价值珍稀道具、材料,助您战力飙升,若是运气爆棚,更有机会开出飞升丹、稀有图鉴等超值道具!

 

 

【二重惊喜·家族减负轻松做】

活动时间:11月23日起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取消每日固定的家族目标,累积家族成员的每日活跃值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全员人手一份“欧皇vs非酋礼包”,大大减轻家族活跃所带来的压力,无需人人爆肝,即可轻松获得,改版后的欧皇礼包更有机会直接开出传说图鉴!此外,家族还新增了个人活跃贡献奖,多劳多得,给贡献杰出的你点个赞!

 

【三重惊喜·日常奖励旧换新】

活动时间:11月23日起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每日活跃度礼包全面升级,在版本更新后,终极每日活跃礼包焕新登场,珍稀奖励活跃即领,真正的一分活跃,一分收获,小号变大佬不再是梦想!

 

【四重惊喜·神龙现世聚龙鳞】

活动时间:11月23日起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神龙现世活动限时开启,完成每日活跃任务可收集龙鳞,个人收集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触发幸运抽奖。当全区龙鳞收集到一定总数时,神龙会向全区玩家赐福。

专属图鉴、海量珍稀材料、独产紫随宠等惊喜大奖助您战力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