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周年庆专属大区 5月19日火爆开启
2020-05-15 15:57:13

《征途》手机版四周年庆典老玩家入驻专属新区享超爽福利,游戏历史消费免费返还!所有角色最低可以领取到15000元历史消费返,历史消费越高返还更高,周年庆专属大区,战个痛快!

 


        5月19日10:30《征途》手机版返利经典新区,火爆开启!历史消费免费返还,可兑换15星高星装备箱、顶级称号“人中之龙”名望称号、稀有坐骑兑换券、顶级紫色“耀金斗士”外套、紫色随宠礼包、特技异兽石、高级衣品值、安魂珠等专属豪礼。大量福利一路扶持你新区迅速成长!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新区畅玩!

 


5月19日周年庆 专属大区

【历史消费免费返】

        活动时间:5月19日开启

        活动范围:周年庆专属大区

        活动内容:周年庆新区开启后,角色登录即可领取历史消费返还,所有角色最低15000元返还金,历史消费越高返利更高。正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通过等级及日常任务轻松解锁返利金,免费购买返利金商店超值奖励,1元返利金即可兑换15星装备箱等超爽福利,一本万利,心动不如行动!

 


【创角自由选国】

        自古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仕。为满足勇士们对各自心仪国家的追求,周年庆专属大区采用全新自由选国的创角方式,玩家可自由选取诞生国家,选择推荐国家创建角色的勇士还可获赠一份“天选之人礼包”,助力勇士更快成长,更快的踏上征途。

 


【专属进阶祥瑞福兽】

        活动时间:5月19日开启

        活动区服:周年庆专属大区

        活动内容:周年庆专属新区七天乐,七天连续登陆游戏即可免费领取进阶坐骑“祥瑞福兽”,助您征战四方,问鼎天下。

 


【周年庆特别版天降洪福】

        活动时间:5月19日-5月26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风雨路,共征途。周年庆典,盛世开启,征途大陆福满乾坤。活动期间角色等级高于60级只要保持在线即可领取周年庆豪礼,特别版天降鸿福,福运暴击,升星石兑换券*5000、四等材料包*1000、明镜石*1000、羽翼滴露*100、衣品值*50、月华丹*200等福利疯狂来袭,且看幸运大奖花落谁家。


【4周年超级刮刮乐】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6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四周年庆典,将开启备受勇士喜爱的超级刮刮乐活动,活动期间角色等级高于30级,每天通过活跃度奖励即可轻松获得初级刮刮乐礼箱,勇士也可以通过合成获得高级刮刮乐箱。开启后获得不同数量的刮刮乐卡片。春日图鉴礼包、紫色随宠礼包、新经典图鉴、海量锻造材料等高级奖励,只需完成任务便触手可及。

 


【周年庆珍藏高级时装】

        活动时间:5月19日开启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四周年庆典专属珍藏高级时装,四周年我们一起庆生纪念,穿上专属礼服,共享饕餮盛宴,你值得拥有。

 


【新区六重福利】

        1、签到免费领“酷炫武器时装”

        2、征战令任务领15星、稀有、紫随宠、紫元神

        3、月卡助力,每日领取海量道具

        4、家族专享,三天无限紫BOSS

        5、女神降临,新区专属花榜,荣耀称号

 


更多周年庆玩法活动庆请留意官网公告,5月19日《征途手机版》四周年庆典“家族团聚·战火重燃”,赶快邀请兄弟一起荣耀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