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职业重铸,环环相克
2019-10-23 16:31:53

【利刃重铸,英雄再临】

在征途世界每一次职业调整都将带来巨大的职业格局变化,在此次“全职业觉醒”资料片中,除了所有职业新增了觉醒技能,更是将所有职业进行了巨大调整,以法师举例来说,过去的群攻和持续性伤害技能由于机制的问题在后期所带来的伤害极其有限,本次调整将法师伤害的机制进行了调整,将大大提升法师职业在后期的群攻伤害和持续伤害技能的杀伤能力,法神的称号必将响彻征途大陆。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物魔转换,随心切换】

本次调整中在听取了大量勇士的建议之后给物理职业也新增了物魔转换的机制,在使用魔战系技能时,将造成魔法伤害,使用守护系或狂战系技能时则造成物理伤害,因此对于技能点足够的战士玩家可以在技能盘上同时摆放上魔战系和其他系的攻击技能,根据对手的装备克制关系选择施放什么技能,极大的加强了操作的多样性,更加考验了勇士们临机应变的能力,极大的提升了战斗的乐趣。

 

 

【环环相克,风云再变】

全职业重铸带来的还有各个职业之间的全新克制关系,除了各个职业迎来的技能数值调整,各个职业新增了多个控场技能和抗忽视被动技能,每一个职业都可以说是焕然一新,每一场战斗都有全新的体验。战士的近身爆发和控制也会被善于控场的法师所打乱,善于破甲的弓手百步穿杨,以其超远的射程对法师也会造成极大的威胁,曾经风光无两的龙骑面对战士的连环控制也难以发挥其强力的爆发输出,环环相扣,操作为王,征途大陆看谁主沉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