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019年度新资料片 《全职业觉醒》
2019-10-17 11:21:12

【征途大电影燃情上映,跟大哥上征途】

2019征途系列发布会在上海豫园海上梨园举办,现场群星云集、星光璀璨,发布会场馆在风景优美。主舞台更是别有洞天,大气而华丽,在美仑美奂的灯光照射下,更显光彩耀目。霸气的赤红布景彰显了征途系列游戏的战斗核心主题,号召所有热血的征途玩家:跟大哥,上征途!《征途》十四年,承载了无数玩家的青春和英雄梦,《征途》大电影便是将作为国内最大游戏影改作品,不仅着力于打造出不拘一格的动作冒险奇观,更以热血燃情的故事内核唤起大众情感共鸣。

 

《征途手机版》正式宣布10月31日开启2019年度新资料片“全职业觉醒”。

 

 

【全新资料片,全职业觉醒】

2019年《征途手机版》全新资料片也将随着《征途》电影的上映而上线,全新资料片的主题为“全职业觉醒”,战士、法师、弓手、召唤、仙术、刺客、龙骑,七大职业迎来觉醒重塑,每个职业的高级系将新增觉醒技能,觉醒技能为各职业高手日益习武精进,有所大成之后所觉醒的技能,强力的觉醒技能将成为各个职业特有的制胜手段,常常能达到一击制敌的不俗效果。同时所有职业迎来全新技能改版,环环相克,操作为王,给各位勇士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暗影之主”刺客职业荣耀重铸,刺客作为暗影之主擅长通过技巧引导他的拳刺攻击敌人,来打出强大的爆发伤害。刺客技能的隐身神出鬼没、位移能力、闪避能力则让他更容易的切入敌人远程输出,也更容易保命逃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且看刺客能焕发出怎样的光芒!

 

资料片为所有玩家打造全职业的平衡及压制,在搜集海量数据之后,调整各个职业的增伤、减伤、攻击力加成等多种增益效果,力求达到各个职业之间的相互克制,让每一个职业都有用武之地。全职业觉醒和调整之后势必也会迎来职业的大洗牌,各位勇士更喜欢哪个职业呢?

 

【重装上阵焕新来袭】

随着官方大电影一统给广大征途爱好者奉上的还有重磅福利——全新重装上阵系统,该系统一经推出广大勇士们就踊跃参与,在日常的活动中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和能力上的成长,全新的重装上阵将带来更多福利,资料片专属时装,资料片专属坐骑,重装专属背包扩充,巅峰装备,各类奖励全面升级,助力广大勇士在全职业觉醒之中,获得更多的走心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