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心魔挑战,力克心魔不断蜕变
2019-10-08 15:17:15

【心魔来袭,每日强敌】

征途大陆岁月悠然,侠客勇士意气风发,仗剑行走江湖,常年累月的拼杀之中,戾气郁结难疏心中,经年累月化为心魔。心魔乃勇士心中的杀意聚敛而成,因而心魔的强度与勇士的能力向匹配,与心魔一战也绝非易事,突破心魔的桎梏,对勇士的修为大有裨益。心魔挑战在每日日常中,每日可以重复挑战,战胜心魔之后当日挑战关闭,需要等待心魔下一日聚敛化形才能再次挑战。

 

 

【蜕变自我,战胜心魔】

心魔强大,是因为依附于勇士自身,越强大的勇士所产生的心魔也越发强大,勇士们需要在每日的挑战中不断蜕变,才能战胜心魔。强大的挑战所带来的是相应丰厚的奖励,每天战胜心魔就能获得可观的奖励。战胜心魔斩断戾气,只有将拼杀的欲望收放自如的勇士,才能不断进步,蜕变为真正强大的征途勇士。

 

【更多挑战,淋漓酣战】

在心魔副本内,所有的高级属性如忽视、神圣一击、重击、增伤、反伤、减伤将不会生效,同时在挑战心魔时,召唤师也无法借助合体的力量,需要由自身的力量去挑战心魔,其他职业也有部分技能无法释放。心魔挑战限时3分钟,勇士需要在3分钟的时间内用尽各种办法将心魔战胜才能获得奖励。心魔将以自身形象出现,每累积挑战心魔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累积奖励,在酣畅一战的同时获得成长,岂不是美事一桩?心魔挑战,即将到来,勇士们准备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