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战宠来袭,神威助战变数万千
2019-09-12 10:00:00

【战宠神威,霸气十足】

随着战宠功能的推出,越来越多曾经只能跟随展示的萌宠变成了能够在战斗中帮助勇士们的强大战宠,珍稀的战宠需要通过喂食随宠来增加经验,再通过喂食战宠进行升级。战宠的能力加成会直接加成到玩家自身,提升玩家的战力。同时,战宠也同随宠一样可以选择跟随勇士出战,并且战宠和随宠可以同时存在,伴随勇士一起征战征途大陆。霸气的战宠配合萌萌的随宠,带出去就是征途大陆最靓的仔!

 

 

【固伤强横,无视防御】

战宠的强横战力在于其特殊的伤害方式,战宠能够造成固定值的伤害,无论对手的装备是十五星套还是紫龙十五星套,在战宠面前都无法做到有效防御,战宠造成的伤害仅仅取决于玩家自己战宠的等级和随宠的总加成。无视防御的伤害让战宠在战斗中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在面对强敌之时,有时战宠反而是更加重要的输出。

 

 

【更多炫酷战宠,等你来拿!】

除了已有的铁骑吕布和铁骑孙尚香,更有九天战神等全新炫酷战宠,张开双翼庇护着战神大陆上的勇士,黄金战甲似乎坚硬无比,世间少有力量能够穿透这身战甲。战宠加入战局之后,将左右战局的胜负,战宠的强大战力和炫酷外形,也是勇士们行走在征途大陆必不可少的伙伴,不知道勇士们还期待哪些全新的战宠加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