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全新boss攻城 飞升丹传说图鉴爆率提升
2019-04-15 18:21:55

【boss攻城 集结讨伐】

 

《征途手机版》全新boss攻城活动即将开启,在活动时间内,每天晚上19:00、19:10、19:20以及22:00、22::10、22:20会从有大批携带珍稀宝物的boss随机进攻某一国家的王城。数量庞大的boss进攻如摧枯拉朽,非一人一国所能对抗。各国勇士也需要提前做好集结准备前往讨伐,对于随机到的国家勇士而言,拥有更加方便的讨伐途径,面对来势汹汹的多种boss,只有在数量上压倒boss,才能及时镇压,保护国民。

 

 

【传奇奖励 爆率激增】

 

全新的boss攻城不仅仅是机制上进行了调整,更是全面提升了攻城boss的掉落奖励,传说图鉴掉落概率激增,对于高等级的服务器更是能获取到珍稀的图鉴飞升道具——飞升丹。携带着无数珍宝的boss必然是无数征途勇士势在必得的目标。每日的活动时间内,王城无疑将成为热闹非凡同时又厮杀激烈的战场。珍稀的飞升丹和传说图鉴等道具,又有无数勇士争夺,只有运气和实力间距的勇士能夺得这些宝贵奖励。

 

 

【十国勇士 鹿死谁手】

 

十国boss合力进攻一处王城,若无数量足够多的强者抵御,王城势必生灵涂炭。如此庞大数量的boss集中攻击一人,任你是多强战力的勇士也无法抵挡boss一轮的合击,所以需要集结整个大陆勇士,共同讨伐。然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合力抵御过boss之后,战利品的争夺也是极为重要的,宝物归属者的称号也会是一番龙争虎斗。触手可得的传说图鉴,能飞升图鉴的飞升丹,都是不可多得的稀世珍宝,看十国勇士,鹿死谁手,谁能笑到最后!

 

 


《征途手机版》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