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全新飞升图鉴!谱写专属你的传说
2019-04-02 16:52:59

【图鉴飞升,筑基结丹,道化万千】

 

《征途手机版》图鉴系统一直是玩家所喜爱的功能,各式各样的坐骑图鉴总能在精心的搭配之下,彰显出主人的品味与霸气。无论是有至尊之力的龙尊圣兽,还是朴素而精致的小白马,亦或是彰显帝国威严的帝国战马,都有各自的拥趸。随着征途大陆时间的推移,各类坐骑亦吸收大陆精气,通过飞升丹进行飞升。飞升之后即可解锁对应等级的飞升图鉴,勇士可以使用任意已解锁的飞升图鉴外形,筑基、结丹、化神、仙君、天尊,全新图鉴定能给勇士更多惊喜!

 

 

 

【更多组合,花式搭配】

 

图鉴的另一大作用无疑是提高各位勇士的辨识度,或者是一个团队的辨识度,当一个队伍,骑乘清一色的御风龙马浩浩汤汤而去,独领风骚的身影默默彰显6v6冠军的身份。同样的,图鉴飞升也给各位勇士提供了更多选择,每一阶的飞升图鉴外形各不相同,适合搭配不同的衣橱内的外套。甚至可以一个家族全员使用一种搭配,让大陆勇士一眼认出勇士来自哪个家族,无疑是弄潮勇士的首选。

 

 

 

【击杀盟区boss,争夺飞升丹】

 

坐骑吸取征途大陆灵气获得的飞升机会,还需要借助道具飞升丹完成飞升。盘踞战神大陆的盟区boss守护的无数珍稀宝藏之中,就藏有珍贵的飞升丹,势必引来一场龙争虎斗。战神大陆作为大盟区中立地图,是大盟区的勇士进行各类活动的场所,其中的boss也是身怀绝技才能守护战神珍宝如此之久。如果想领图鉴飞升,解锁更多拉风的外形,敬请期待即将出世的战神大陆!集结兄弟去讨伐盟区bos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