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天马浴龙血转生,天龙马踏焰而来
2019-03-26 11:43:07

【天马浴血,转生天龙】

 

天马之墓内,无数勇士前赴后继,讨伐古墓盗神召唤天马。在天马之墓内也有无数天马被捕获,威风凛凛,身披赤焰的天马无疑是高级玩家的坐骑首选。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不断提升阶数的神兽、圣兽天马也只会被最强大的勇士征服,与勇士一起驰骋征途大陆。积年累月,天龙马进阶到6阶之后,感召龙血沐浴即可转生成为天龙马。为广大勇士提供更多选择!

 

 

【十二阶全新天龙马,助力跨服争锋】

 

天龙马相比天马而言,拥有更为出色的属性,每一阶可消耗龙马精血进行召唤及培养。珍贵的龙马精血可通过国战等日常活动获得,人人都能获取强悍坐骑!同时,特定阶数天龙马克激活全新图鉴,解锁全新坐骑外形,对于顶级天龙马更是会生出双翅,在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拉风的外形不仅仅只是外形的展示,更加是对专属身份的认证。在家族擂台赛中,也需要天龙马来脱颖而出,给家族兄弟以信心,给敌方以压制。

 

 

 

【通天之路,天龙马踏破】

 

通天之路全新改版,分别在30级、140级、160级、180级、220级和230级根据世界等级分阶段开启终极boss,每个阶段含有5个终极boss和20个普通boss。每个阶段的终极boss都是对该等级段的勇士们的挑战,伴随着高难的挑战,自然也有高回报的奖励,本服前20名挑战过终极boss的勇士,能获得专属的通关礼包!为了征服这些全新的镇妖塔boss,也需要天龙马的助力!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