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飞翼系统开启 “天使之翼”重磅登场!
2018-11-01 15:38:21

《征途》手机版即将于新版本中开启飞翼系统,同时,将关闭原有的战舰系统,并将战舰系统的能力全部转移到飞翼系统中。飞翼系统相较于战舰系统将更加形象,更具带入感,并且更能显示玩家身份。飞翼系统在角色40级时开启,开启飞翼系统后,12个装备位将增加飞翼槽位变为13个槽位。想拥有霸气美观的“天使之翼”吗?一切尽在新版本!

《再续情缘》专题页 点击前往>>>

 

人性化告别战舰系统 迎接“天使之翼”

战舰系统已经陪伴玩家许久,一旦消失会引起大家的些许不适。战舰道具完全不必担心浪费,游戏中会新增战舰相关的道具NPC,在NPC处可以将战舰精粹和战舰装备兑换为飞翼系统相关的道具。人性化告别战舰系统,喜迎“天使之翼”!

 

 

飞翼系统颇具层次 战力提升更加直观简单

飞翼属性由4部分构成:翼饰加成、翼饰套装加成、飞翼等级、翼灵加成。这4部分都可以强化飞翼的属性。翼饰打磨消耗天空石,直接提高飞翼属性。当6件翼饰均打磨到一定程度,会有套装加成数值。飞翼升级消耗经验,经验的获取会有相应的途径提示。翼灵是飞翼系统中的独立模块,消耗新增道具“羽翼滴露”进行培育。这些都是提升飞翼属性的一些途径,新版本中的飞翼提升会更加直观简单,带来畅爽体验!

 

 

飞翼外形霸气非凡 玩家佩戴更显身份

飞翼不但能够为角色带来十足的战力,而且可以显示出玩家的身份。飞翼种类繁多,有轻羽飞翼、绒羽飞翼、展羽飞翼、阔羽飞翼、耀羽飞翼等。这些都由全套翼饰的打磨度阶级决定,最能显示玩家身份的当属耀羽之翼,佩戴时会有君临天下之感!

 


飞翼系统的来袭让游戏的丰富度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让角色装扮更加美观。还等什么!赶紧来培养属于自己的“天使之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