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赛制奖励全面调整!“王者对决”3V3跨服赛即将开赛
2018-08-10 21:48:23

   征途唯一正版手游《征途手机版》“王者对决”3V3跨服赛即将重磅上线,想要在征途江湖一战成名的玩家绝对不能错过!届时,全服全区所有100级(含)以上的玩家可以报名参赛,以3人组队或单人匹配形式向全服全区所有竞技高手宣战,享受最公平、最热血的PK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在上届3V3跨服竞技赛的规则基础、奖励机制上进行全面调整,针对“匹配规则”、“首胜奖励”和“双倍积分”等玩家热议的规则进行优化升级,更将“失败扣分”机制全面扩大。以更合理的时间、更丰富的奖品,满足广大竞技爱好者的需求。

 


“王者对决”3V3跨服赛

 

  匹配逻辑优化 告别重复匹配尴尬

  《征途手机版》全新”王者对决“3V3跨服赛,首先针对匹配模式进行优化,以避免个别段位的队伍经常遭遇相同的对手。匹配模式,分为“队友匹配”和“对手匹配”两个环节。

  在队友匹配中,两人队伍的最高等级玩家的等级,将成为组合的最高等级;最高段位玩家的段位为期最高段位,最高战力玩家的战力为其最高战力;在这个匹配逻辑机制下,两人队伍将会匹配到相同大段位中的相同等级段内的玩家作为队友。若无法匹配到队友,则在下一轮优先匹配,进而确保匹配队友的实力相当。

  在队友匹配中,将不再把“战力”视为匹配依据。系统将在段位最高玩家所处的段位内,将所有队伍进行随机匹配;若无法匹配到段位相当的对手,将在下一轮匹配时优先匹配,进而确保每支战队都能享受到PK的乐趣,也避免了重复匹配影响竞技的乐趣。

 


英雄榜奖励升级

 

  双倍奖励优化 拒绝消极竞技现象

  《征途手机版》全新“王者对决”3V3跨服赛,针对“双倍积分”机制进行优化,从根源上解决缺少场次的现象。在全新的赛事中,玩家每缺席一场比赛,将获得一次“双倍积分”机会,最多累积7次。若玩家正常参与比赛,则在结算时可进行双倍积分(包括胜负积分,杀敌积分,连胜/终结连胜积分)。

  为了确保该赛制下参赛战队能公平获得双倍奖励,官方对赛事场次、战斗时间和准备时间进行全面优化。赛事将调整为1个月,同时缩短战斗时间,减少战斗场次,使节奏更加紧张。


英雄榜1-10名奖励

 

  首胜奖励升级 积分获取规则优化

  《征途手机版》全新“王者对决”3V3跨服赛,对“首胜奖励”和“累计奖励”进行重磅升级当玩家第一次获得胜利后,将能领取当日首胜奖励;当玩家累计胜出5、10、15之后,还能获得高额的阶段奖励,全面提升玩家的赛事收益。

  与此同时,为了让勇士更快脱颖而出“双倍积分”,“连胜加分”,“终结连胜加分”,“战胜高于自身排位积分对手加分”等机制让你上分上不停。对于达到“铂金统领I”之上的高手对决,则会面临失败扣分的挑战。孰强孰弱,胜者为王!

 


英雄榜10-25名奖励

 


英雄榜26-50名奖励

 

  《征途手机版》全新“王者对决”3V3跨服赛即将于8月下旬正式开放报名,想要享受这场公平纯粹竞技赛事,想要抱走海量奖励的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


《征途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zt.qq.com/
《征途手机版》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374-1-1-0.html
《征途手机版》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征途手机版》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