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国战指挥玩法焕新来袭
2018-04-10 18:00:00

  指挥千军万马,体验激爽国战,《征途》手机版为打造更完善的国战玩法,带来全新国战指挥系统!背景音乐、国战指挥BUFF以及点赞机制的加入,让指挥与玩家的互动更加紧密,也让国战玩法更富激情。一人高呼百人响应,每当国战的号角响起,同盟玩家都将在指挥的带领下,体验百万一心的史诗战争,全新国战指挥玩法震撼来袭!


  【内置曲目BGM 开战喊麦激情四射】


  在最新版本中,国战指挥将搭载内置BGM系统,在国战开启后,国战指挥可在指挥界面中操控背景音乐系统,为所有参与国战的玩家播放激情战曲!当然,玩家也可在国战指挥直播频道中控制曲目的播放,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收听,目前游戏中搭载了5首背景音乐供玩家选择。有了音乐的陪伴,国战大战的气氛将更加浓郁,玩家也可以体验更加充满激情的国战玩法。


1523329784523880.jpg


  【战争BUFF左右战局 跨服指挥精彩纷呈】


  从古至今,战场上往往充满了各种变数,《征途》手机版国战中的国战指挥BUFF,能够为己方玩家和NPC带来决定性的加成作用。现在,国战的战术技能由国战指挥官手动控制释放,并且随着国战进程的不同,指挥技能也会产生相应的变化。这就更加考验国战指挥对于战场整体的把控能力,并促进了所有参与国战玩家的互动沟通:玩家需要将实时战况反馈给指挥官,而指挥官则需要综合考虑战场形势,在最合适的时间释放技能。全新的战术技能机制让国战的策略性大大增强!

  同时,《征途》手机版还支持跨服指挥功能,即便是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只要身处同一国家,就可以进行跨服指挥作战。游戏中玩家还可以查看指挥排行榜,跟随最强力的指挥陷阵杀敌!


1523329980122656.jpg


  【指挥点赞玩法 玩家互动新途径】


  优秀的战术指挥官,是国战的灵魂,只有拥有了强大的号召力,才能带领自己的国家取得国战胜利。新版本上线指挥官点赞系统,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为指挥官的能力作出评价。国战期间如果进攻方击败“大将军王”或防守方守住“大将军王”,所有参战玩家主界面都会出现点赞按钮,玩家为指挥官点赞还可以自动发出点赞弹幕。当点赞玩家达到一定比例后,指挥官才有机会在国战结束后领取国战指挥奖金。这个机制无疑让指挥官更渴求胜利,为玩家带来更精彩更专业的指挥直播,同时也增加了玩家与指挥官的互动,让参战玩家得到更加完善的游戏体验。


1523330109506807.jpg




  《征途》手机版国战指挥玩法焕新来袭,享受千人同屏的激烈战斗,体验指挥千军万马的铁血豪情!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