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荣耀之战王者对决 赢炫酷专属称号!
2018-03-23 16:20:00

  天下英雄逐鹿,谁主沉浮!《征途手机版》全新三人排位赛已经震撼上线,全新赛制开启三人组队PK新玩法,更激烈的战斗、更具战术性的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享受勇气与智慧的博弈。本次大赛还将送出海量游戏道具作为奖励,并为最后优胜玩家送上华丽的专属称号!


1521792540392605.jpg


  【三人PK车轮战 彰显玩家个人实力】


  本次排位赛的赛制十分特别,每一个队伍都由3名玩家组成,在战斗过程中采用1V1车轮战的形式进行。这种赛制无疑非常考验玩家的个人实力,同时对战术安排也有很高的要求,出战顺序的不同带来的比赛结果也自然大相径庭。本次比赛所有匹配过程,都会按照大家的段位和等级相近的原则进行,玩家会在相对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游戏。全新的排位赛还带来新增的段位机制,激发玩家持续战斗的激情和动力。


1521792594676281.jpg


  【海量道具好礼 段位奖励大放送】


  本次排位赛为广大玩家带来段位晋级奖励,在青铜武士、白银护军、黄金校尉、铂金统领、百战神将五大段位等级中,除了最低级的青铜武士3段位外,玩家每到一个段位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除了绑银、四等硬皮、四等秘银、升星石兑换券等常用道具外,玩家还可以获得高等级魂魄石、法宝升星石、稀有图鉴等珍贵道具!


1521792642114782.jpg


  【华丽称号登场 排行奖励彰显强者风范!】


  为了嘉奖排位赛中最强的一批优胜玩家,大赛还为前一百名准备了排位奖励。如果玩家晋级到前100名,就可获得绑金、马匹时装、武器时装、传说图鉴以及珍贵坐骑随宠。丰富的道具奖励能够让玩家再度提升战斗力,在今后的游戏生涯中更加游刃有余!


  除了大家都喜欢的奖励道具,大赛还将送出不同级别的称号,华丽的称号将彰显玩家的强者风范!从黄金校尉段位开始,玩家即可获得相应的段位称号,而如果玩家晋级到了前100名,则可以获得专属王者称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欣赏这些称号的华丽造型吧!


1521792826634467.jpg


黄金校尉:低调与奢华并存


1521793043115861.jpg


铂金统领:蓝色是为高贵,彰显勇者气质


1521793128464602.jpg


百战神将:身经百战流光溢彩,强者的象征!


1521793211132224.jpg


至尊王者:只有最强的玩家才有资格佩戴,王者之气尽显!




  战强敌,赢荣耀!《征途手机版》三人排位赛来袭,你是否能在这里一战成神?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