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家族情深:舌尖上的足疗为你展示的法师情怀
2018-02-11 12:10:00

  她是名人堂排行榜第二,对于角色的培养很有经验,对于各种玩法了如指掌。作为一名大神,无论技巧还是玩法都有自己的见解,对于自己的家族有浓浓的情谊,让我们领略一下大神玩家“舌尖上的足疗”的风采吧!


1518320576125819.jpg


  【羁绊与比赛 名人堂荣耀加冕】


  记者:您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舌尖上的足疗:也有一年多了吧。

  记者: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让您能够多年如一日的保持对游戏的热情呢?

  舌尖上的足疗:和家族人的那些羁绊吧,再就是比赛了。最近参加了名人堂的比赛,获得了法师的第二名,这个结果让我还是有点惊喜的,我一直觉得老区有些人会比我高,战士会更高点,没想到都是法师了。这次名人堂第三届的奖励也比较丰富,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得到的称号,出去都会更加拉风了!


1518320697681160.jpg


  【战术分享 双职业PK更加给力】


  记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法师这个职业?

  舌尖上的足疗:我以前玩的是战士,但是我们区物减的太多就慢慢换成法师了,法师比战士好看,打群架也挺厉害的。

  记者:法师这个职业对于新手来说好上手吗?

  舌尖上的足疗:法师没有那么麻烦,新手还好吧,相比战士好操作,就是加技能需要研究多些。

  记者:现在双流派加点功能推出后,您的法师,选择了怎样的两套加点方案呢?

  舌尖上的足疗:我双职业,另外一套还是战士,采用了法师和战士的搭配,现在打群架基本都用法师,战士没有群攻技能,要追着打就有点费劲。

  记者:您在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时,会制定怎样的战术呢?

  舌尖上的足疗:实力相当的啊,我们区还没有吧,以前我物理攻击碰到物理防御的真的难受,不过现在直接切换另外一个职业就好了,用法师,两套来回切。

  记者:在游戏中一定也吃过苦头,遇到的开心的事情吧,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舌尖上的足疗:开心的啊就是跟我们家族一起把那些敌对而且自以为是的人一个个打败啊,无论家族战、国战、皇城战不管什么比赛,其实最开心的还是跟家族人一起。


1518320866781802.jpg


  【新年寄语 期待全新国战激情】


  记者:后续游戏中会有新国战,增加跨服BOSS,突出团队玩法,加强指挥功能等改动,这些新的玩法或者改动中,您比较期待哪个?

  舌尖上的足疗:我比较希望改好指挥和国战,就像我们家族有个很给力的指挥,我相信只要指挥做得好各种各样的玩法都能带动大家。新国战也比较期待,希望以后打国战的时候更够更有意思!

  记者:在游戏中有陪伴您很久的兄弟,您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呢?

  舌尖上的足疗:经历了这么多次合区,家族成员也逐渐更替。无论曾经一起走过的,还是现在依旧在我身边的我都很感激。平时我不会说什么但是都记在心里,在游戏这个虚拟的环境里有这样一群真实的人陪着,真好!也打个小广告吧“与世无争”家族,向全服收人!!

  记者:采访的最后,也想问下,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舌尖上的足疗:如果以后能通过一些玩法活动之类的,通过获得的奖励兑换其他东西,比如升星石兑换券,让我可以把这些东西给我们家族的人,给家族人带来福利就好了,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变得更强。


1518321029398716.jpg



  和舌尖上的足疗聊天觉得十分愉快,无论是战术还是专业性都很强。各位勇士们赶紧跟大神学习,提升战力吧!相信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够得到提升,也会体会到更加深厚的家族情谊!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