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夏日激战 七夕活动预告
2021-08-10 19:15:35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七夕节活动即将开启,绝美时装重磅登场,三大精彩活动全新上线。寻找懂你的知己,一起度过这个浪漫的七夕。

 

【活动一:情缘仙种】

活动时间:813-826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男女玩家一起做情缘任务可获的高级情缘仙种。获得种子后去情缘种树,可以得到丰厚奖励,并且必得七夕情缘仙种图鉴【爱灵仙角】814号当天获得仙种并种植情人树,更可获得双倍奖励和随机绿色外套

 

 

【活动二:鹊桥相会】

活动时间:813-826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鹊信,捐献鹊信可解锁个人和全服对应阶段奖励,宾果礼花、稀有材料、七夕专属月老征途传各种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三:七夕庙会

活动时间:813-826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日常活跃活动可获得摆摊本金刀币,摆摊可收获通宝,通宝可在通宝商店中兑换各种好礼!同时还可通过劫掠其他国家玩家的摊位来获得一定数量的通宝哦。七夕庙会,让你体验纵横商界日进斗金的感觉,快来玩吧!

 

夏日激战资料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