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双人坐骑征途首秀,你要和谁同游天下?
2019-12-09 10:01:36

        全新双人坐骑系统现已上线,不同于以前的坐骑,本次更新首次在游戏中上架"双人"坐骑,激活双人坐骑后,玩家只要是同国好友,无论性别一男一女,两名女玩家,两名男玩家都可邀请玩家一同骑乘双人坐骑。而针对情人节专属打造的双人坐骑——蓝色妖姬坐骑,以蓝色妖姬为主题,惊艳的外表甜蜜满满!喜欢外观个性的你们,搭配上喜欢的情侣时装外型,让你拥有足够的DIY空间。"双人"同游征途大陆,想想也是很浪漫!不知道你们是想带着妻子骑乐融融撒狗粮,还是带基友骑乐融融基情满满?!

        拥有者骑乘双人图鉴时,同国好友在同一场景内点击该双人图鉴,将会在技能盘左侧出现申请骑乘按钮,点击按钮申请共乘,拥有者同意后即可乘上对方双人图鉴。    另外若双方出现在同一坐标将无法申请骑乘,部分地图、场景内不可共乘双人图鉴会自动下马。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双人坐骑可双人骑战,两名玩家在同一坐骑上一起征战沙场。双人骑战,比翼同游,征途路漫漫,与你比翼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