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重装归来,奖励全面提升
2019-10-23 16:34:05

【重装上阵,焕新来袭】

为了迎接《征途手机版》全新资料片 “全职业觉醒”,重装上阵功能焕新上线,重新给所有热爱征途的勇士一个全新的起点,所有100级以上的勇士11月1日起的两个月内登录游戏,都能免费获取一套强力装备,给各位将军征战战神大陆,230级可获得紫十五星套装!200级以上的玩家更可以获得飞升坐骑和珍稀征途传奖励!更加“走心”的福利让每一位参与“职业觉醒”的勇士从新起点起航!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专属扩展背包】

重装上阵全新的福利还有专属的扩展背包功能,解决了勇士们长久以来背包格子数短缺的问题,激活了重装上阵的玩家在活动中可以通过完成重装上阵任务获得背包扩展券,使用背包扩展券可以扩展一排背包格子数,增加五格存放道具的背包栏位,解放了勇士们的存储空间,让勇士们放心的拾取装备,不必再时时刻刻的清理背包内道具,畅快的驰骋在征途大陆之上!

 

 

【好友助力,共赢好礼】

重装上阵活动无论是回归的勇士还是一直活跃在征途大陆征战的勇士,只要需要,都可以呼唤曾经最信任的战友,最真挚的伙伴,回归这片曾经洒下汗水、流过眼泪、真心开怀大笑的大陆,召集的战友越多,能领取的奖励愈加丰厚。快叫上你的老朋友、老战友一起来获取更加珍贵的奖励吧,海量珍稀奖励在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