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大盟区无缝跨服 角逐家族擂台赛
2019-05-14 09:00:00

【大盟区战场 跨服争锋万人激战】

 

全新大盟区战场组建,大盟区由原来的战区服务器组建而成,提供了一个中立服务器作为各个区服勇士寻找挑战的场地。各个区服的勇士可以通过边境东北角的传送阵传送到大盟区地图,传送到对应的国家的王城地图。大盟区地图有着最原汁原味的征途风景,大盟区没有各种功能的npc阻挡视野,能看到各个地图的完整样貌,更有着最广阔的征途大陆供君驰骋。想必是各位女勇士争相留念的场地。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家族擂台赛 一骑当千谁与争锋】

 

大盟区战场下设天地擂台,给所有征途大陆上渴望站在团队荣耀之巅的团结家族来进行最强家族的角逐。家族擂台赛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每次的第一场比赛为公平擂台,争夺擂主之位。每场比赛的时间为120秒,所有角色在比赛中无法复活,全灭敌方或结束时存活人数最多的家族获胜,获胜的家族存活下来的成员会保留当前血量状态进入下一轮比赛,直至家族被挑落擂台。需要注意的是在家族擂台赛中回血道具和回血技能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逐个击破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盟区boss 蓄势待发】

 

盟区战场除了是各路强者的巅峰对决之地,也有boss伺机以待,准备盘踞一方。大盟区乃洞天福地,数不尽的珍稀宝物吸引了随着战神大陆一起诞生的异兽强者。蕴藏着战神大陆灵气的宝物向来是有能者得之,因而盟区boss保卫着的宝物必将引来一场新的龙争虎斗。此战不为证明最强,只为在大盟区的玩法中获得更大的提升。然而大陆初生,新生boss被强力压制,不得已而积蓄力量,准备登场,搅动这大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