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盘点家族闪耀时刻 最美家族晒照
2019-04-12 14:31:21

盘点家族闪耀时刻 最美家族晒照


【形影不离 危机时刻生死相伴】

        对待朋友,他们唯有义气二字来形容!朋友有难,他们随叫随到。刺探时,他们会耐心的一遍遍召集掉队的家人,会为提升了家人的刺探品质而喜悦。搬砖时,他们会为了一个绿砖搬上一个下午。运镖时,一句“家族内的某某镖车正在被砸,请求支援”就如神兵天降,一个家族降临守护家人的镖车,他们不以战力为标杆,只要能一起战斗,大家都是好兄弟!这就是征途中的家族,一个热血的家族,一个能给勇士归属感的家族。

 

 


【家族性格 你属于哪种家族】


        在每个国家,每个家族都有着自己的个性,有的家族以团结著称,即使高战不多,但是打架永远不会缺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一个国家中能够带起激情的不可或缺的家族。而有的家族以武力强悍著称,几个高战抱团,宛如江湖中的侠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是一个国家最锋利的刀,给与敌国致命打击。有的家族以顽强著称,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任是敌对百般刁难,他自隐忍卧薪尝胆,积蓄力量,吸纳更多勇士,完成反杀。这些家族都是征途中令人向往的家族,每一个家族都乐趣无穷。

 

 

【最美家族晒照活动 留下你的美好回忆】


        家族是征途勇士停歇的港湾,是征战归来时安全的庇护所,是分享喜悦分享见闻的恬静之地,是驰骋征途大陆的勇士背后最有力的支持。为了迎接五月份即将到来的家族擂台赛,特此向广大勇士征集家族记忆。用照片或者视频讲述家族的美好记忆,让家族成为勇士在征途中难忘的感动!我们将会从所有按要求参与活动的勇士中总共随机抽取50名家族成员,给与战车零件X100,家族贡献度X20000,经典图鉴礼箱X5的奖励。

 

 

 

参与方式:

       部落(请通过QQ登陆打开)
  点击这里>>(用户点击)


  微信圈(请通过微信登陆打开)
      点击这里>>(用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