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19日战令新区登场,开启即得15星装备
2019-07-19 10:30:00

【征途战令新区,极速成长激情加倍】

7月19日全新征途战令将正式开启,同时开启专属战令新区,征途战令将以战令任务的形式开启,开启战令任务之后,每达成当日指定目标即可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战令任务随着时间逐渐解锁,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巨大惊喜,开启战令第一天即可获得整套8星装备及一件12星装备,更有15星装备、稀有图鉴、紫色随宠、紫色元神等奖励等你来拿!开启战令即可享受极速成长的乐趣,快人一步享受激情pk带来的乐趣!

 

 

【每日好礼爽赠不停,畅快升星叱咤风云】

征途战令不仅仅是干巴巴的任务,更是给勇士们快速融入征途大陆的“宝典”。跟随战令的指引,可以体验与家族兄弟们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非凡征途人生,可以体验万军齐发,势如千钧的国战,还可以体验到快意恩仇,信马由缰的侠者豪情,怎能不让人心动?同时战令产出的专属升星道具——升星灵珠,可以提升升星成功率至100%,享受与幸运升星一样的“稳稳的幸福”。

 

 

【全服战令同步开启,巧用灵珠轻松15星】

除了7月19日的战令新区开启的专属征途战令,全服也会开启属于本服的征途战令,类似重装上阵活动中的战令任务形式,简单的体验征途日常即可获取惊喜奖励,在这里小编要隆重介绍一下新区战令专属道具升星灵珠的使用方式,在基础的升星操作的基础上,只需放上1个升星石,再点击“概率提升”按钮,选择相应星数的升星灵珠,即可将升星成功率提升至100%,再点击升星按钮,即可必定升星成功,使用14星升星灵珠即可轻松上15星,达成小编长久以来的夙愿啦,这种神奇的道具,快来开启战令获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