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boss攻城奖励丰厚,盟区家族战正式开启
2019-07-11 10:34:31

【家族战场重塑,盟区激情重燃】

家族战作为游戏里广受勇士喜爱的战争玩法,家族兄弟之间默契配合与另一家族角力,策略、实力、配合等多维度的较量让玩家体验无比激烈爽快的战斗。默契的配合,夺取战旗、保护旗手、占领旗坛,整个过程中充斥的激烈的战斗。同时家族战的匹配规则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保证了渴望公平一战的勇士们能有值得全力一战的对手,感受来自征途大陆各大家族勇士的实力。

 

【战车驰骋,分工明确】

盟区家族战基本玩法与以往相同,同样采用两两家族全员匹配的模式进行团队PK,双方需要争夺位于地图中心的旗帜归属权,将旗帜成功插入对方家族的旗帜旗台的一方则可以获得一次胜利。家族弩车重回战场,辅助杀敌。弩车是一个强大的战场载具,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驾驶弩车杀伤敌人,对高防角色造成固定的百分比伤害,当数辆弩车集火一位玩家时,再强大的勇士也无法保证能屹立不倒,因而弩车在家族战场是重要的制胜关键。通过合理的分工,合理的指挥弩车进攻,才是获得胜利的不二法门。

 

 

【boss攻城奖励丰厚,十国勇士各显神通】

《征途手机版》经过调整过后再次开启为期一个月的boss攻城活动,在7月9日到8月6日的每隔一天晚上19:00会从有大批携带珍稀宝物的boss们将进攻十国国家的王城。数量庞大的boss进攻如摧枯拉朽,非一人所能对抗,各国勇士也需要提前做好集结准备前往王城讨伐。调整过后的boss攻城活动奖励再次全面提升,boss数量比之前提升数倍,传说图鉴、飞升丹等稀有奖励的掉落概率大大提升,勇士们快踊跃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