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三国新玩法,镇妖地宫寻宝
2019-08-05 15:33:25

【迷阵重重,宝藏重重】

征途手游三国版除了有创新国战、等级封印、马场围猎等多种创新,更有全新玩法镇妖地宫给与三国玩家全新的征途体验,镇妖地宫乃能人镇压妖物之处,将在野外游荡boss镇压于此为了防止妖物逃脱,以九宫八卦之阵困住妖物使之无法逃出地宫,因而地宫内迷阵重重,每一个传送阵都会传送到一个相似的地宫空间,环环相扣使妖物无法逃脱。在每日的14:00~18:00玩家可进入地宫镇压妖物。

 

 

【boss出没,齐心诛魔】

镇妖地宫在玩家50级时开启,入口为中立区npc处,单位玩家进入地宫会随机传送至地宫的某一角落,而组队进入的勇士则会传送至队长身边的。镇妖地宫凶险非凡,危险不仅来源自妖物,更来自大陆上的其他勇者,在地宫内的珍贵宝物大多为家族、国家归属,因而勇士们也会默认开启国家模式。最佳方案无疑是与好友组队前往进行镇妖,才能稳稳当当的击败boss,获得奖励。

 

 

【多倍掉落,紫boss争夺激烈】

镇妖地宫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刷新出蓝黄绿紫四种不同品质的boss,刷新出紫色boss时会有全服走马灯公告提醒勇士前去讨伐,但是地宫迷阵重重,寻找紫色boss也需要运气和机遇,只有组织好足够的搜寻人力才能在第一时间获知boss位置,有足够多的兄弟参与boss战斗才能快速击杀获取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