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13日6V6跨服争霸赛战报】:跨服争霸战拉开序幕 三
2017-11-20 19:17:04
  经过了两周时间的本服晋级战的重重考验,《征途手机版》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最终有三支强队闯入决赛。在今天6V6跨服争霸赛的首轮战斗中,这三支队伍也都大展手脚,初露锋芒,虽然目前成绩三胜三负屈居中游,但是相信随着赛事的逐渐开展,他们的实力也会逐渐展现,必定会带给玩家们意想不到的精彩!


  【首场对战尴尬相遇 同区战团实力碰撞

  今晚6V6跨服争霸赛的首轮战斗可谓巧合频出,不仅有相同的两支队伍遭遇两遍的情况出现,也发生了很多同区战团“自相残杀”的例子,风雨同舟服务器的“战狼归来”战团与“啦啦队”战团就发生了这种情况。虽然都是兄弟队伍,但是战场相见的时候大家也是全力以赴,丝毫不因友情手软。战斗一开始双方队员便在祭坛处发生了激烈对抗,由于两只战团总战力相当,因此虽然大家都竭尽全力,但是谁也没有率先夺下三面旗子,最终由于时间关系,“啦啦队”战团以微软的优势获得胜利。


  【冤家路窄战场相遇 狭路相逢互不多让

  对于风雨同舟服务器来说,傲视苍穹服务器也算是“老冤家”了。双方无论是在上一届的跨服争霸赛还是在刚刚过去不久的跨服国战当中都曾经遭遇过很多次,而本次“风起~云飞”战团和“流氓集团”战团之间的战斗无疑是彻底点燃了之前的战斗热情。双方一上来便在祭坛处陷入厮杀,之后又在夺旗的过程中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战斗一度陷入僵持。当战斗进行至3分钟时,“风起~云飞”战团的“五毛钱”趁着双方都在激烈交战,巧妙地绕后抢旗拿下一分,为之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之后“风起~云飞”战团又分别在4分40秒和6分10秒时轻松拿下两面旗子,就这样靠着队员间明确的分工和默契的护送配合取得了胜利!


  【“战狼归来”妙计百出 拖延战术收获奇效

  今晚“战狼归来”战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智斗”。在面对总体战力较高的“吊炸天”战团时双方没有硬碰硬,他们一开始就直冲祭坛与敌人硬拼,造成一种想要靠正面交锋取得胜利的假象来迷惑敌人,之后又分出较弱队员直接夺旗,就这样在开赛4分多钟时成功拿下一分!取得优势后却又并不着急继续得分,而是死守祭坛和敌方旗槽,一旦对方有人扛旗就合力将其击杀,硬是让对方整场比赛以零分告终。在最后的几分钟里面他们只是守护旗子却不急于插旗获胜,因为这样可以拖延战斗时间,以免下次战斗时碰见相同的强队。


  《征途手机版》6V6跨服争霸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希望所有的战团都能发挥出自身最高的水平,为所有征途玩家们奉献一系列精彩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