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21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碧血黄沙:又是一场惨战
2017-08-25 11:01:21

  交战时间:8月21日(第一场)

  交战双方:风雨同舟(蓝方)VS碧血黄沙(红方)

  8月21日的第一场跨服远征战斗,风雨同舟又与碧血黄沙交战了。上一场的惨烈战败,让风雨同舟在本场战斗中十分谨慎,风雨同舟也期望在本场战斗中能扳回一局,提升自己的排名。但经过9分50秒的搏斗,最终以资源积分1815:4010的结果,风雨同舟再次惨烈的战败,碧血黄沙也再次获得跨服远征胜利。

  8.21跨服远征第一场 风雨同舟VS碧血黄沙 https://v.qq.com/x/page/q05400hs6w2.html

  【碧血黄沙人数占优势 资源积分上涨赢得彩头】

  战斗一开局,风雨同舟与碧血黄沙按原先制定的计划,双方玩家奔向各自的位置。在上一场的跨服远征战斗中,风雨同舟与碧血黄沙已经交战,双方对彼此都有些了解。碧血黄沙因为赢过风雨同舟,所以在本场碧血黄沙试图速战速决,在极短的时间赢下这场战斗。比赛进行到2分30秒时,双方资源积分为0:160,人头数为284:252,风雨同舟虽奋力杀敌但仍未为本方夺得一点资源积分。碧血黄沙在战斗开局便已领先风雨同舟,资源积分在一点点上涨,为本方赢得好的彩头。

  【战斗进行至高潮 碧血黄沙稳拿胜局】

  战斗进行到高潮,风雨同舟只占领了中转站,对于其他的资源点,碧血黄沙火力太猛,不给风雨同舟留一点机会。尤其是高产资源点,风雨同舟试图占领占领,但碧血黄沙把高战力的玩家留在高产资源点保护已占领的资源点,只要风雨同舟的玩家跨进高产资源点蓝圈范围便展开猛烈厮杀,使风雨同舟束手无策。战斗进行到6分30秒,双方资源积分为890:2000,碧血黄沙已稳拿胜局。

  【风雨同舟惨败 碧血黄沙获胜】

  战斗过程中,碧血黄沙一直死死咬住高产资源点,资源积分也是上涨很快。风雨同舟一直着重占领中转站,对于其他的资源点时而占领,时而丢失,资源积分上涨很少。但风雨同舟猛烈杀敌,试图拖延时间,想为本方争取资源积分获得更多的时间,但碧血黄沙参战人数占绝对优势,再加上碧血黄沙的众玩家战力较强,指挥也是见机行事。战斗进行了9分50秒,最终资源积分以1815:4010的结果,风雨同舟再次惨败,碧血黄沙获得最终胜利。

  8月21日的第一场跨服远征战斗,风雨同舟与碧血黄沙交锋激烈,虽最终碧血黄沙获得胜利,但风雨同舟也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能继续努力,失败了也不要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