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3家族战战报】皇城相府VS海天阁:旗鼓相当就是互怼
2018-01-30 19:28:33

  战斗时间:1月23日

  战斗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战斗双方:皇城相府(蓝方)VS海天阁(红方)

  1月23日晚,《征途手机版》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家族战照常举行。在第二场家族战中,“皇城相府”家族与“海天阁”家族相遇。这两个家族之间的战斗少说也有三五场了,因此双方都算是老对手了,之前的战斗中双方也是互有胜负。本次战斗中,两大家族旗鼓相当,打了个难分难解,最终还是“海天阁”家族技高一筹夺得了胜利。一起来看一下本次战斗的精彩战况吧!

  开局双方策略迥异

  战斗一开始,“皇城相府”家族还是坚持先占领旗帜点的原则,分兵三路力求在开局取得良好的优势。而“海天阁”家族的战略思想却有些不一样,虽然他们在参战人数上不落下风,按理说同样可以兵分三路与“皇城相府”家族相抗衡。但是“海天阁”家族却集中更精锐族员向中路旗帜点发起冲锋,不断击杀对方族员,依靠杀敌数迅速增长本方积分。2分钟过后,虽然“皇城相府”家族占领了两个旗帜点,但是“海天阁”家族依靠更多的击杀数获得了更多的积分。

  3分钟后抢占中路旗帜点

  随着“皇城相府”家族占领旗帜点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的积分也在不断迫近“海天阁”家族方面,看来还是占领旗帜点更加稳妥。开战三分钟后,“皇城相府”家族开始与对方争夺中路旗帜点。一开始先是“皇城相府”家族的族长副族长们带领家族其他成员从正面集体攻击,“海天阁”家族方面也集中兵力与其对抗。之后发觉这样的进攻没有成效,于是“皇城相府”家族成员们又分散开来从三个方向分别出击。“海天阁”家族的防守成员无法应对来自多方向的打击,最终无奈丢失中路旗帜点。

  红方大反攻夺得胜利

  战斗进行至6分钟左右,双方的积分差距逐渐缩小,此时“海天阁”家族开始了最后的进攻。他们在家族指挥的带领下首先对中路旗帜点发起攻击,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成功。留下几名成员看守该点位后,“海天阁”家族又对下路旗帜点发起攻击。毕竟“皇城相府”家族方面人数少,战力较低,经过了顽强的抵抗最终还是只能暂时避让。就这样,“海天阁”家族在积分大比分领先的前提下还占领了更多的旗帜点,最终“海天阁”家族赢得该次战斗!

  《征途手机版》1月23日两大家族之间的战斗就介绍到这里,期待下一次这两个老对头之间的精彩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