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7荒都鬼城】:小家族的爆发
2018-01-25 14:42:38

  战斗时间:1月7日

  参战家族:辉煌第一军团、天生君王、楚魂分团、皇城相府、兄弟情、名字捡来的

  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1月7日,《征途手机版》家族联合活动“荒都鬼城”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参战的六大家族依旧是“荒都鬼城”活动的几位“常客”,然而比赛结果却打破了以往的规律。这一次许多小家族集体爆发,面对“辉煌第一军团”、“天生君王”和“皇城相府”三大强势家族表现不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起来看一下本场战斗的精彩战况吧!  

 

  开局家族攻势略显疲软

  本次“荒都鬼城”活动一开始,各大家族们的进攻欲望好像有所降低,当然可能也有人数少的原因,总之在面对城内的小怪骷髅守卫进攻略显疲软。以往用时一分钟左右便可以清扫全部骷髅守卫,然而这次不仅用时上增长为了三分钟,而且家族积分也相对分散。战斗至此,六大参战家族除了“名字捡来的”家族其他全部有积分入账,“辉煌第一军团”家族依旧凭借320的高分领跑。  

 

  三分钟嗜血魔将被击杀

  击败了骷髅守卫,家族参战人员又对封魔柱展开猛烈攻势。和以往一样,看似血厚防高的封魔柱并没有对家族联合进攻产生很大的阻碍作用,不到一分钟便被攻破。嗜血魔将的出现让家族参战人员眼前为之一亮,所有人的战斗热情又被重新点燃,加上活动开始后参战人员的不断增加,攻势又变得重新猛烈起来。三分钟后,嗜血魔将被成功击杀,而嗜血魔将的归属依旧属于“辉煌第一军团”家族。 

 

  家族内城进攻势如破竹

  杀死了嗜血魔将,各大家族成员又向内城发起最后的冲锋。内城守卫魔化御林军和护卫队长虽然强大,但是奈何家族成员众多而且战力强大,在众人的不懈努力下三分钟内城便被肃清,而积分排行情况“楚魂分团”家族也成功凭借一波积分超过“皇城相府”家族,来到了排行榜第三位!  

 

  六大家族鏖战死灵王

  攻破了内城,最终BOSS死灵王便出现在众人的眼前,所有参战成员都不约而同的对其发起冲锋。最终在六大家族所有成员们轮流的进攻下,死灵王只撑了不到四分钟便被成功击杀,而“辉煌第一军团”家族也凭借1150的分数取得第一,“天生君王”家族以930分位列第二。  

 

 

  《征途手机版》1月7日荒都鬼城活动圆满结束,期待风雨同舟服务器各大家族之间的下一场精彩战斗!